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公司寫給客戶的新年祝詞

公司寫給客戶的新年祝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公司寫給客戶的新年祝詞

  ——感謝您們選擇**公司

  親愛的客戶們:

  我謹代表具有國內商務部資質的德港柏公司和具有公安部資質的加海公司,中建香港公司等國內六家公司和海外十幾家分公司包括溫哥華、曼省和薩省公司、澳洲公司、新西蘭公司、美國公司和安哥拉公司等,在新春之際把最衷心的祝福送給大家,祝親愛的客戶們新春快樂!

  感謝你們把**集團作為實現自己的物質和精神目標的唯一選擇;在過去的一年裡,特別是合作公司和個人代理,你們歷盡辛苦,為公司輸送了不少的客戶。但是我們也沒有辜負你們的信任,分別將你們送來的部分客戶成功送到了加拿大、新西蘭、新加坡、塞班、安哥拉、沙特和利比亞。期間公司獲得的成功案例、批文、返簽號等高達數千個,成為四川乃至中國最成功和輸送量最多的勞務及移民公司之一。

  當然由於客戶自身原因和不可抗拒的因素,如豬流感、金融風暴以及加拿大冬奧會等因素都影響了項目的申請速度,也產生了部分不成功的案例。但我們尊重你們的意見,凡同意延期的公司會儘力加快速度申請,不同意延期的我們將按照合同約定如期退款。同時諸多因素的影響也導致加拿大部分項目終止招聘,但是加拿大項目的減少並沒有影響公司整體的招聘。公司加大了在澳洲、新西蘭和美國等國家分公司的僱主數量和質量,以加大招聘的力度。你們送來的客戶不僅可以直接安排到加拿大,也可以安排到西方、新加坡、中東等國家,只要客戶給我們足夠的時間,我們都爭取將客戶送到國外。另外公司在創業績的同時更注重客戶的後期服務,當僱主拖欠工資的時候,我們安排專人前往僱主駐地與僱主協商解決工資的問題,或者為工人們追討工資,或者我們想方設法安排新的僱主,盡量保證將客戶的風險降到最低。

  很多客戶理解在其申請項目過程中會出現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因此一直耐心的等待,從拿到返簽號,到順利拿到簽證,最終到達加拿大、新西蘭、中東等國家工作,他們在辦理過程之中也有許多的擔憂和徘徊,但是始終相信公司堅持不懈,最終順利的獲得簽證。也有部分的客戶因為在合同到期后不願意繼續辦理,到處找其他出國公司重新辦理簽證,有的將押金交給一些公司最後被欺騙的案列也時有發生,最終這些客戶又回來通過**集團辦理。因為**集團不僅是中國簽證率最高的公司之一,最重要的我們19年來打造了不差任何客戶一分錢,沒有任何官司的金字招牌。

  目前公司的國際工程項目也步入了正軌。在沙特阿拉伯,**集團與國內知名建築企業——隆昌乾亨公司就沙特首都利雅得1200套別墅分包項目簽訂協議,由**集團承包600套別墅,合同金額達九億多沙特幣。在加納,在米爾斯總統的大力支持下,與當地交通部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簽下了多項工程項目。這一加納政府重點項目的順利開工建設標誌着**集團在加納地區的工程開拓和項目經營邁上了新台階。在安哥拉,**集團設有SRH建築集團有限公司,設立了房屋和公路工程項目部,自己開始做自己的工程。2010年最令**集團成員自豪的當屬中建香港國際工程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中建香港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團於2010年八月在香港境內以一億八千萬港幣註冊的從事國際工程項目的大型企業。 中建香港國際工程有限公司在成立以後的不到半年的時間裡,憑藉著**集團在海外工程項目上的豐富經驗和在業內的良好的聲譽與威望,很快便在建築行業里,尤其是在國際工程領域嶄露頭角,迅速發展壯大成為國際知名的國際代理和承包商。目前,中建香港公司已與中國內地一個馳名國際、資金與實力名列前茅的中字頭公司達成了4個共80億人民幣的沙特工程項目,為進一步鞏固**在國際工程領域的地位錦上添花。 **集團遵循的企業文化是“團隊合作、誠信未來、熱情友好、嚴肅認真、關愛奉獻”。我們相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天上不會掉餡餅,美好的未來和人生是要靠自己辛苦的努力和付出來實現的。“快出國 德港柏 ,移出海 走加海”,我們願在不遠的將來,與客戶一起面對困難,絕不退縮,只要您自身達到要求,給我們充分的時間,我們就一定可以保證將您或者您代理的客戶送到海外,有**集團的地方就有你們的足跡 ,相信我們的團隊,相信我們的誠意,相信我們的百折不饒、全力以赴以及超越自我,不斷創新的精神為你們翻開新的一頁。

  感謝我們的合作公司和代理們長期奮鬥在一線,為公司分憂解難,你們手機二十四小時開機,與**集團同舟共濟,並肩作戰,遇到困難時儘力去解決,獲得成功時與公司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聽從公司的安排,服從公司的制度,儼然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後備力量。如果我們做的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理解和支持,有傷害到你們的地方我們深表歉意。我們將儘力做到不求事事盡人意,但求無愧於我心!同時希望大家在服從和執行公司的管理制度的同時給我們提出良好的建議。

  最後再一次感謝親愛的客戶們一如既往地對我們的支持、信任和關愛!**集團衷心的祝福您新年快樂,兔年大吉,心想事成,兔年大展宏圖!

  20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