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領導升職祝福語

領導升職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領導升職祝福語

  1、祝君高升運氣好,紫氣繚繞喜事到,年輕有為志氣高,前途似錦吉光照,宏圖大展萬事妙,順風順水行到老,人旺財旺伴着寶,快樂幸福少不了。

  2、恭喜恭喜,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阿!

  3、職位升了一截子,開心聚會鐵杆子,激動起來光膀子;欣慰辛苦一家子,幸福相伴一輩子。祝你升職加速,好運無數。

  4、聽到你升職的消息,我好高興,恭喜你,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希望你:今天更比昨天好,一天更比一天高!

  5、哥們,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6、嗨,兄弟,又升職了?恭喜恭喜,請客請客!

  7、恭賀老弟榮升##職位,祝您今後在工作崗位上大展鴻圖!

  8、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

  9、升職了,慶祝吧:開心的牙得數數,歡心的鼓得敲敲,精心聚餐得吃吃,動心歌曲得唱唱,獎金就不分了,讓保險柜看着吧。祝你升職連連,好運連連,幸福連連。

  10、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11、聽說你升職了,吃點淡定點心,前途平坦;喝點真情美酒,未來美妙;穿件開拓背心,職場為王。加油,夢想為你而生,鮮花為你而燦。

  12、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13、祝你的事業欣欣向榮,節節高升。

  14、恭賀##調任###,希望你在新的崗位上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潛力為民做好事!取得更大的成就!

  15、聽說你升職了,趕忙向東方要一些吉祥,朝西方采一些如意,在北方抓一些福氣,讓南方給一些富貴,將這些作為你的升遷賀禮,願你步步高升,財運旺旺。

  16、人生樂事數不清,最樂要數把官升,升職加薪漲獎金,業火人順交好運,平安健康都來到,快樂幸福吉祥臨,祝願升職萬事如意皆開心!

  17、我衷心祝願您青春永駐。願我們攜手共進,共創公司振興的大業。

  18、聞君升職我心喜,短信忙把祝福遞:奮鬥滿滿無休止,今日升遷正當時;財源滾滾撲面來,官運通達為君開;平安健康家中住,美滿幸福不停步。祝升職快樂!

  19、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高升高升再高升!

  20、升職了,歡心分享給愛人,婚姻甜蜜滋“升”;開心分享給朋友,友誼真誠共“升”;信心增加給自己,熱情力量萌“升”;齊心分享給同事,合作團結增“升”。祝你升職愉快,如意年年。

  21、人生有三喜:“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但我認為應再添一喜,就是“升遷晉陞時”,恭賀晉陞啦!

  22、升職多賺錢,積累好人緣,繼續好好乾,還有大發展,短信表心愿,祝福好運連,高薪人不厭,請我去吃飯,信息請看完,馬上準備錢。呵呵,朋友,你升職我祝賀,千萬別忘了請客。

  23、聽說你升職了,恭喜你步步高升,前途無量;你的工資漲了,給我一點吧,不要忘了請我吃飯;哈哈哈哈,真替你感到高興,笑一笑十年少,你看了我發給你的短信一定要笑哦,祝你青春永駐永遠年輕。

  24、祝您在新的仕途上再創輝煌!

  25、付出總會有回報,要做就做最好的,我相信你,你一定行!

  26、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27、恭喜###榮升為###,祝君步步高升,如同芝麻開花節節高!

  28、聽說你升職加薪當##,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

  29、你,升了職,漲了薪,發了財,美了心;我,許了願,發了信,講了話,送了福;願你升職快樂,事業節節升,生活步步高!

  30、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31、親愛的朋友,祝你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32、祝賀###擔任###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33、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終可成大業!高升之時,切不可驕傲,應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繼續加油,笑到最後!

  34、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如魚得水,步步高升!

  35、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呵呵……

  36、你升職我的短信來祝福,願君天天升職加薪拿獎金,年年火旺人氣交好運,歲歲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每一秒,萬事如意皆開心!

  37、送你一葉扁舟,願你一帆風順;送你一支高粱,願你步步高升;最後送你一顆祝福心,願你每天都進一步,每月都升一級。

  38、職不在高,能升就行,錢不在多,能漲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云:升職快樂!

  39、祝君: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祝君:事業成功身體好, 來日更把凱歌奏!祝你的事業欣欣向榮,節節高升!

  40、人生需要奮鬥,成功在於勤奮,每一份付出都將結出碩果,每一次努力都會與成功更進一步!恭喜兄弟又升啦!

  41、升職升遷不生疏,友誼萬歲不含糊,願你升到高處心滿足,還可努力再進步,繼續奮鬥展鴻圖,足智多謀人幸福。朋友,恭喜你升職,把握好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