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開業祝福語

開業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開業祝福語

  1、聽,天下消息,說,天下客氣,讀,天下財氣,寫,天下福氣,送天下好運氣,生意就是四通八達的信息,祝你大展宏圖多多歡喜。

  2、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3、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4、守護希望開了點,把握方向來經營,注意禮貌來溝通,堅持奮鬥來成長,掌握消息等機會,學習經驗少折曲,微笑在臉多賓客,幸福在心多開懷,願你開店大吉,生意紅火。

  5、老哥有眼光啊,你看這裡地處兩大交通要道的交匯處,位置獨特,商機無限啊。相信你的生意會越做越好的。

  6、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個人,對老兄你的店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7、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8、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9、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10、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11、一點公心平似水,十分生意穩如山。

  12、在這裡,我真誠地希望縣委縣政府以及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我們,扶持和幫助我們不斷成長壯大,同時也誠摯地渴望業界同仁能與我們相互交流,提攜發展,聯手共創明日之輝煌!

  13、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14、生意展宏圖,財源添喜慶,願你開心常懷喜,如意多添喜,機遇來增福,顧客如洪水,誇讚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來更精彩,人生更輝煌。

  15、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16、看巍巍高山,誰先極頂?問茫茫商海,誰主沉浮?我們堅信,在各級領導的關懷下,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我們定會成為行業之中的後起之秀!其事業將一如鯤鵬展翅,扶搖直上!其生命將如一輪朝陽,幾度春秋便有幾度輝煌!

  17、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18、祝福貴店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19、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0、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21、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22、財神今日降臨到,日日夜夜圍你繞;福星剛才來報道,開業之時準時到;友人昨晚沒睡覺,編條短信祝福到;衷心祝你永遠好,財源滾滾跑不了!

  23、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24、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25、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26、開張大吉,恭逢其盛,祝你財源猶如春潮,財源滾滾,財運猶如夏日,蒸蒸日上,生意猶如丹楓迎秋,紅紅火火,金錢猶如鵝毛大雪,日進斗金。祝你春夏秋冬四季發財。

  27、財神回眸笑一笑,鴻運當頭福運照;喜慶煙花放一放,生意興隆永歡暢;恭賀短信發一發,新店開張笑哈哈: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28、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29、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30、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31、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32、開張大吉,收到者,福氣自天而降,人氣自地而升,財氣自東而來,喜氣自西而至,運氣自南而到,旺氣自北而襲,瑞氣由心而生,祥氣由我而發!祝你凌雲豪氣,珠光寶氣,興旺盛氣!

  33、我們精心選定了今天作為開業慶典的日子,我們精心布置了慶典儀式的會場,我們精心籌劃了開工生產的各項準備工作,所有這些,都是因為,從今天開始,x x x有限公司將從這裡起步,從這裡放飛!

  34、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群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生日興隆發財啊。

  35、開張之日,為你整裝:頭戴引財官帽,身穿聚財玉袍,腳踩吸財美靴,手持如意算盤,臉露財氣笑容,財手一揮,黃金萬兩如雨下,財腰一鞠,高朋滿座魚貫入,玉指一算,金銀票三子滿屋跳躍!祝你開張大吉!

  36、開業之喜,生意興旺

  37、吉祥開業,生意興隆

  38、開張之際,盛情恭賀:一賀你財源廣進,二賀你生意興隆,三賀你財富滿門,一祝你金玉滿堂,二祝你興旺發達,三祝你開張大喜,一願你福壽滿堂,二願你天賜吉祥,三願你請我大餐!恭祝:開業盛典齊歡騰!

  39、高效的管理體制,力求為各企業提供優質的創業環境和優越條件,方便和適應投資者的需求。今天,我們很欣喜的看到,XX大酒店圓滿落成並開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必定事業欣欣向榮,成為XX區經濟和文化的視窗,成為周邊企業的表率,並和他們攜手共同繁榮XX區,實現龍城經濟的騰飛!

  40、一條短信兩番情,三羊開泰助你興;四季來財生意隆,五穀豐登財源通;六六大順今日到,七日一周盈利高;八方來客送財來,九九歸一實(十)屬你!祝你開業大吉哦!

  41、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42、值此開業大吉之日,我借李嘉誠之名為你聚財氣,我借劉德華之名為你聚人氣,我借韋小寶之名為你聚運氣,我借周星馳之名為你聚喜氣,願你廣聚四方財氣,人氣,加上運氣,喜氣,定能擁有生意興隆的福氣。

  43、朋友新店開張,如果你不能到或者暫時還趕不過去,發個短信先祝福一下,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44、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45、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46、開業大吉!祝願你的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日進斗金啊。

  47、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48、滿面春風開業喜; 應時生意在人為。看今日吉祥開業;待明朝大富啟源。

  49、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50、水陸兼呈皆上品; 賓朋盡興共加餐。 無人不道佳肴美; 有客常來滿座香。

  51、老朋友,祝您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