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主持詞

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主持詞

  (節目開始前,由耿屯村腰鼓隊 表演腰鼓、扇子舞蹈等,為活動熱場,聚焦人氣。)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參賽代表隊:

  女:父老鄉親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為弘揚社會主義先進文化,滿足人民群眾文化生活需求,鞏固"五村共建、幸福家園"建設成果,貫徹落實市紀委陳書記、縣委袁書記"佔領好陣地、開展好活動"的講話精神,宣傳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發生的新變化、取得的新成效,深入推進基層四項基礎制度建設,特在南塢鄉關庄村文化廣場舉辦"開展好活動、佔領好陣地"南塢鄉2015年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

  女:今天,這是一場有着特殊意義的演出。在這裡,我們用文藝比賽的形式來展示我們美好的新生活,用歌舞的形式展現新時代的風采。

  首先,我榮幸地介紹出席今天活動的領導和嘉賓,出席今天活動的領導和嘉賓有:

  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劉吉坤同志;

  縣委常委、組織部長閆宏偉同志;

  南塢鄉黨委書記耿利民同志;

  南塢鄉政府鄉長呂新民同志;

  南塢鄉人大主席楊文傑同志;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謝謝!

  有請   致歡迎辭。

  感謝   的精彩致辭。

  男:本次活動得到了縣文化館、南塢鄉中心學校、南塢一中、南塢鄉第一私立學校、鄢陵縣陵南建築工程公司等單位的大力支持,謝謝,謝謝你們。

  女:朋友們,今天下午,這裡將是音樂的天堂,歡樂的海洋。讓我們盡情地陶醉在旋律中,瘋狂地搖擺在節拍中,讓我們一起 "舞動健康、舞動快樂".

  合:"開展好活動、佔領好陣地"南塢鄉2015年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現在開始!

  男:為感謝市、縣領導對南塢的親切關懷,下面,有請美女教師們為大家獻上一首《南塢故事多》,歡迎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

  1、男:南塢故事多、南塢變化多,歡迎各位常來南塢走一走,看一看,看一看南塢的新變化,聽一聽南塢的新聲音。

  女:火紅的手絹飛旋出冬日的腳步,喜慶的舞蹈帶來新春的祝福,孩子們把祝福編成喜慶的舞蹈,把對未來的憧憬編織成吉祥的歌謠,抒發我們南塢人頑強拼搏、奮發圖強、創造美好明天的驕傲和自豪。請欣賞由劉圪村新苗幼兒園帶來的舞蹈《瑞雪兆豐年》

  2、女:感謝孩子們精彩的表演。近年來,在南塢鄉黨委、政府的帶領下,我們南塢鄉成功舉辦了四屆桃花節,南塢桃花景觀被國家農業部評為2013年度"中國美麗田園" "全國十大桃花景觀",生態游已成為南塢對外交往的一張名片。先後榮獲"河南省生態示範鄉鎮"、"河南省生態旅遊名鎮"、"許昌市紅旗渠精神杯先進單位"、"許昌市林業生態建設先進鄉"、"許昌市衛生鄉鎮"、"鄢陵縣履行黨建責任制先進鄉鎮"、"鄢陵縣維護穩定工作先進鄉鎮"、"鄢陵縣宣傳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等等榮譽稱號。南塢的發展進入了新常態,在這裡流水潺潺、生機盎然,在這裡風景如畫、桃花盛開。下面請欣賞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3、女:聽完朝陽溝這段戲,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60、70年代響應黨中央號召,知識分子上山下鄉。其實啊,我覺得我們關庄就是現代朝陽溝的真實寫照。以前我們關庄村道路泥濘、村室破舊,在市、縣紀委、市農發行、縣衛生局駐村工作隊的蹲點幫扶下,像朝陽溝一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建起了新的村委大院、修建了寬敞的文化廣場,新修了三縱兩橫的水泥路。在此,我代表關庄村的老少爺們對領導的幫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

  4、男:咱們回過神來看看南塢第一私立學校吧,南塢鄉第一私立學校現有師生員工千餘人。學校把學生的"成才"與"成人","成績"與"成長"巧妙地結合,在狠抓教育教學質量的同時,在學校大力開展"小孝星"評選活動,大力表彰那些懂得感恩、尊老愛幼、孝敬父母的學生,以激勵全校師生用學心、孝心、行動報答父母、回報社會。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南塢第一私立學校帶來的舞蹈《吉祥頌》

  5、女:感謝孩子們帶來的精彩舞蹈,節目進行到現在,我想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每個參賽隊的表演。首先我們將為大家介紹本次的比賽規則及獎項設置。

  男:本次比賽共有4個表演隊8個參賽節目,按抽籤順序,每個表演隊將連續表演兩個節目,兩個節目之間可以停頓,調整一下,但是兩個節目只打一個分數,取兩個節目的平均分作為每個隊的最後得分。

  女:評分標準為10分制,兩個節目表演完後由評委當場打分、報分,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剩餘分數的平均值為該節目的最後得分。

  男:獎項設置:本次活動主要以廣場舞比賽為主,即耿屯、秦崗、關庄、劉圪4個村(4個隊)廣場舞參加比賽,按最好成績排名,評選出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各一名,給予經濟物質獎勵。其它文藝節目穿插其中,給予一定的經濟鼓勵,不參與評比。

  女:特等獎500元,拉杆式音箱一個。

  一等獎400元,拉杆式音箱一個。

  二等獎300元,拉杆式音箱一個。

  三等獎200元,拉杆式音箱一個。

  表演鼓勵獎若干。

  男:今天我們邀請到的評委有:

  鄢陵縣文化館館長王殿民同志;

  鄢陵縣文化館副館長趙亮同志;

  南塢鄉中心校校長吳守義同志;

  南塢一中校長孫四新同志;

  鄢陵縣政協委員、"河南省十大課改名校"南塢一私校長張永亮同志;

  鄢陵縣陵南建築工程公司副經理袁林飛同志;

  在這裡要隆重的介紹鄢陵縣陵南建築工程公司,陵南建築工程公司進駐南塢以來,熱心公益事業,為南塢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在南塢累計上繳利稅280餘萬元。在此,表示誠摯的感謝!

  女:首先請欣賞第一支參賽隊,耿屯村帶來的廣場舞 《送情郎》和《老公老公你辛苦了》

  6、男:柔和的旋律,優雅的舞姿,讓我們見識了廣場舞極富韻味的一面。這就是魅力,這就是舞蹈。近年來,南塢鄉黨委、政府依託鄉域資源優勢,團結帶領全鄉人民,以"生態南塢、科技南塢、水韻南塢,着力打造特色景觀名鎮"為發展目標,全力做好保穩定、惠民生、促發展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程庄新型社區被確定為許昌唯一水生態社區,納入全市四個重大水利項目工程大盤子。目前,社區一期正在火熱售房中。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南塢的新變化,請欣賞歌曲《咱讓南塢變個樣》。 (改編自《南泥灣》)

  7、男:聽完歌曲,我覺得我們南塢的變化還真不小,南塢教育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南塢第一私立學校連年被許昌市教體局、鄢陵縣人民政府、縣教體局評為教育教學"先進單位"、"文明學校"、"平安校園".被省教育廳評為 2011年度"河南省素質教育先鋒品牌學校""河南省十大課改名校。"這不,南塢一私的小朋友也帶着她們的舞蹈前來助興,請欣賞孩子們帶來的舞蹈《中國范兒》。

  8、女:跳動的旋律給我們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歡聲笑語,

  聚一份歡暢 聚一份吉祥 聚一份花好月圓的好時光,

  聚一份祝福 聚一份興旺 聚一份風調雨順的好景象,

  下面請欣賞劉圪村帶來的第一支廣場舞 《歡聚一堂》

  9、女: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載歌載舞。我們開心快樂的時候,不能忘了我們母親!因為母親給了我們生命。近年來,南塢鄉政府成功舉辦了兩屆"十大孝星"評選,在全鄉範圍內營造了家庭和睦、社會和諧的良好氛圍,喚醒群眾的孝親敬老意識,在社會上掀起了一場"孝"的風波,以和諧的家風帶動民風, 以淳樸的民風滋養黨風。一首《母親》獻給普天下所有的媽媽。

  10、女:聽完這首深情的歌曲,我們來接着欣賞劉圪村帶來的第二支廣場舞《大姑娘美》

  11、女:豫劇是我們河南省的特有劇種,《七品芝麻官》是豫劇中具有代表性的曲目之一。古代的官員還具有不讓百姓受屈怨的意識,作為新時期的黨員幹部更應當踐行好群眾路線,把群眾放在心間,真心、真情、真誠為群眾提供全覆蓋服務。下面請欣賞豫劇《七品芝麻官》選段《鑼鼓喧天》

  12、男:聽完《七品芝麻官》,我們來聽聽南塢教育的發展,南塢鄉教育在鄉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廣大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矚目的好成績,辦學條件日益完善,教學管理穩步加強,教學質量逐年攀升。南塢一中在全縣中招考試中,一直位居全縣前兩名的好成績,學校先後被評為市 "文明學校"、"管理規範化學校"、"鄢陵縣名校"等榮譽稱號。在今年的全縣三科聯賽中,又取得了全縣第一,小學五、六年級抽考取得了全縣第二的好成績。下面請欣賞由南塢一中的老師們帶來舞蹈《魅力無限》

  13、男:感謝南塢一中的美女老師們的熱情洋溢舞蹈,《魅力無限》跳出了我們南塢人的豪情與信心,相信我們南塢鄉黨委政府的領導帶領下,一定能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男:有時候,簡單的動作也能跳出讓人賞心悅目的效果,這就是廣場舞的特色,也是參賽隊員們辛勤排練的結果。下面請欣賞秦崗村帶來的廣場舞《習大大愛着彭麻麻》和《走天涯》。

  14、女:感謝秦崗村的辣媽們帶來的精彩表演。下面請欣賞來自南塢一中七3班的學生趙紫旭帶來的街舞《精誠之戰》

  15、女:山不在高,有仙則靈,舞蹈不在複雜,動感青春就行,謝謝紫旭為我們帶來的活力街舞。下面我們接着欣賞參賽隊伍的表演,有請關庄村帶來廣場舞《心相印 手牽手》和《寂寞的人 傷心的歌》

  16、男:健全完善"基層四項基礎制度"是省、市、縣委構建基層作風建設新常態的一項重大工程,是鞏固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推進作風建設常態化,實現"雙基雙治雙安"的重要舉措。為便於基層幹部理解、運用和記憶,我們鄉基層幹部通過總結、探索、提煉創作了"南塢鄉落實四項基礎制度‘七字訣’",下面有請鄢陵縣東旭農作物專業種植合作社 表演的群口快板《南塢鄉落實四項基礎制度"七字訣"》(5人同台)

  17、女:舞蹈不僅能陶冶情操,展示魅力,還能強身健體。下面請欣賞新苗幼兒園辣媽組合,"青春飛揚舞蹈隊"帶來的舞蹈《跳到北京》

  女:謝謝她們的精彩表演。

  男:強身健體,青春向上,廣場舞增添了我們的活力;

  女:修身養性,愉悅心情,廣場舞陶冶了我們的性情

  男:完善自我,活躍氛圍,廣場舞增添了我們的魅力;

  女:互幫互助,增進友誼,廣場舞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男:我們舉辦的這次活動既展示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的新變化、取得的新成效,又鞏固"五村共建、幸福家園"建設的成果,更對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提供了積極作用,將進一步推進全民健身活動深入開展,活躍和豐富全鄉廣大人民群眾的文化生活。

  女:朋友們,獲獎名單已經揭曉了,接下來將舉行隆重的頒獎儀式。讓我們屏氣凝神,靜候這一時刻的到來。

  下面公布三等獎名單。獲得三等獎的是

  請獲獎隊伍派代表上台領獎。

  請   為獲獎隊頒獎。

  男: 下面公布二等獎名單。獲得二等獎的是

  請獲獎隊伍派代表上台領獎。

  請   為獲獎隊頒獎。

  女:下面公布一等獎名單。獲得一等獎的是

  請獲獎隊派代表上台領獎。

  請   為獲獎隊頒獎。

  男:恭喜以上獲獎隊伍,下面,我們來揭曉特等獎獲獎名單。獲得特等獎的是:

  請獲獎隊派代表上台領獎。

  請   為獲得隊頒獎。

  熱烈祝賀她們。

  請獲獎隊伍派代表上台領獎。恭喜你們!

  女:今天我們組織這場活動是很有意義的,上級領導給我們提供了這個平台,對於我們表演隊員來說,是一種挑戰,更是一種鍛煉,再次謝謝南塢鄉黨委、南塢鄉人民政府、縣文化館、南塢鄉中心學校、南塢鄉第一私立學校、鄢陵縣陵南建築工程公司的大力支持。

  18、女:奉獻是一種養分,為我們孕育快樂。

  男:當我們感受一縷陽光,聽見一聲鳥鳴,觸摸一滴露珠,那是來自於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喜悅;

  女:當我們迎來新一輪朝陽,目送夕陽西下,那是時光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男:當我們承受了一次風雨,走過了一段泥濘,那是生命給了我們戰勝的勇氣。

  女:這一切,都需要我們用一顆奉獻的心去面對,學會了奉獻,我們便擁有了快樂,擁有了幸福,也擁有了力量!

  男:願大家:厚德載物,吉祥相伴。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女:願五月陽光永駐,願人間真情永存!下面我們給大家演唱一首《愛的奉獻》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觀眾朋友們:快樂的時光總是顯得短暫,美好的記憶卻能永久珍藏。

  男:健康娛樂、豐富生活,我們希望從今天開始,在場的各位都能積極加入,在文化活動中豐富我們的生活。

  女:和諧文明、快樂生活。我們希望大家一道努力,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共同鞏固"五村共建?幸福家園"建設的成果。

  男:我們懷着同樣的希望,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期待南塢的明天更輝煌!

  女:願今天下午給大家帶來了歡樂和吉祥,下面我宣布南塢鄉2015年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到此圓滿結束,我們期待下一次再見,感謝大家的光臨。再見!

  劉春花 14:43:09



農民文藝匯演暨廣場舞大賽主持詞 標籤:江澤民文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