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學慶六一主持詞

小學慶六一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學慶六一主持詞(一)

  甲:安智洋 乙:楊宇婷 丙:馬小川 丁:張文欣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乙:敬愛的家長叔叔阿姨們

  丙:親愛的同學們

  丁:大家上午好

  甲:六月,我們放飛希望

  乙:六月,我們收穫喜悅

  丙:六月,我們盛裝出行

  丁:六月,我們歡歌笑語

  甲:美麗的鮮花匯成歡樂的海洋,

  乙:雄壯的鼓號奏響希望的樂章。

  丙:快樂的節日帶來無盡的喜悅,

  丁:張張笑臉洋溢着幸福和歡暢。

  甲:今天我們齊聚一堂,

  乙:共慶祝自己的節日

  合: “六一國際兒童節”

  甲乙合:我們都是讀書星

  丙丁合:后小河小學第十屆讀書藝術節暨慶六一活動現在開始

  甲:今天來到我們活動現場的校領導嘉賓有:

  王素萍校長 高愛林副校長 趙紅副校長 張峰力副校長 劉麗萍主任 張娟玲副主任

  焦越紅副主任 孫麗麗副主任 團支部書籍強曉陽老師

  丁: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

  丙:請出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旗,向隊旗敬禮。

  播放音樂:——《出旗曲》

  乙:請王校長致節日賀詞(大家歡迎)

  甲:新世紀的太陽正照耀着我們前進,

  乙:新世紀的鮮花正伴隨着我們同行。

  丙:托起閃亮的金星,未來靠我們去創造。

  丁:走遍遼闊的大地,讓童心乘着歌聲的翅膀飛翔。

  甲:我們后小河少兒滿懷激情

  乙:謹記胡錦濤總書記的教導

  丙:勤奮學習,我們乘風破浪。

  丁:快樂生活,我們健康成長。

  合:全面發展,我們走向未來。

  甲:我們是后小河小學的少先隊員們

  乙:中國紅是我校少先隊的品牌活動

  丙:人生八德、誦讀經典、綜合實踐讓小河的孩子受益匪淺

  丁:誦讀經典、傳唱名着、學習國學讓小河的孩子成長快樂

  甲乙合:弘揚民族文化,傳承國學經典是我們的責任

  丙丁合:傳承民族文化,爭做四好少年是我們的目標

  甲:請欣賞新學堂樂歌《三字經》

  乙:演出單位:后小河小學“中國紅”書香社團

  播放音樂:——《三字經》

  甲:有一首詩,誇我們兒童是新世紀的雛鷹

  乙:有一段歌,贊我們少年是祖國的春天

  甲:有一場夢,說的是少年強則國強。

  乙:有一個偉人,把我們比作是初升的太陽。

  合:讓我們一同奏響希望的樂章

  丙:我們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畫筆,去描繪歡樂的童年!

  丁:我們用優美的舞姿,歡快的旋律,去感恩親愛的老師!

  丙: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我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我們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

  丁:展望未來的一切,我們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

  合:擁抱美好的六月,我們攜手再創輝煌的未來!

  甲:請欣賞《卓瑪》

  乙:演出單位:后小河小學“中國紅”藝術社團

  播放音樂:——《卓瑪》

  丙:今天,我們少年兒童齊歡聚

  丁:編織成了一幅幅精美的畫卷

  丙:我們都是學校的佼佼者

  丁:一同演繹這精彩的瞬間

  丙:我校書香校園的創建將學生的讀書活動、校園文化建設、教師專業化成長以及學生的健康成長有機地結合起來,並凸顯出強有力的教育功能,促進了學校和諧發展。

  丁:打造書香校園,為我們學校的品牌發展找准了支點。我們在校園內播撒讀書的種子,強化閱讀的理念,營造閱讀的氛圍,構建閱讀的課程,開展閱讀的活動,努力使閱讀成為師生的生活方式,成為師生的自覺習慣。

  丙:“讓人人愛上閱讀”是我們讀書活動主題。

  丁:“我的閱讀我做主”是我們讀書活動口號。

  丙:讀書活動,使教師樹立享受讀書,終身學習,一生與書香為伴;

  丁:讀書活動,使學生真正地認識到書是人類智慧的結晶,要與好書為友;

  丙:讀書長知識,讀書增智慧,讀書促養成,讀書樹理想,讀書育人格,形成濃厚的校園讀書氛圍。

  丁:我們與書籍一同啟航,讓我們浸潤在書香的校園裡沉浸在經典的童年裡,一路書香一路歌唱,讓我們今天存儲知識,明天提取智慧’。

  丙:小河 “紅領巾閱讀銀行”活動的開展,讓我們養成了閱讀積累的好習慣

  丁:有請我們今天最閃亮的少先隊員們:20**屆后小河小學讀書之星(大家歡迎)

  丙:請校領導為讀書之星頒獎。

  播放音樂:《頒獎曲》

  甲:學校的讀書節、藝術節、科技節、英語節、體育節及智慧園“五節一園”活動是學生展示的大舞台,

  乙:我們啟動了6年讀100本書行動計劃,構建了以學科文化閱讀、大主題文化閱讀、經典文化閱讀、年級系列閱讀等為主要領域,

  甲:以課堂閱讀、班級閱讀、親子閱讀、自主閱讀等為主要形式,

  乙:以星級閱讀評價、展示激勵機製為主要支撐的學生閱讀文化生態。

  甲:學校倡導數學、科學、歷史、英語、藝術等學科文化閱讀,讓學生在文化的視野中關照這些學科,讓知識變得美麗起來。

  乙:我們學校“閱讀+活動+激勵“同步進行的學生學習模式,給孩子們的童年打下了“精神的底子”,讓孩子們的生命因此五彩斑斕。

  合:請欣賞“小河八大家”年級讀書成果展示

  一年級詩歌播放音樂:讀唐詩(直接響音樂)

  二年級童話播放音樂:——(旁白完了放音樂)二年級童話

  三年級散文播放音樂:——(朗誦完放音樂) 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甜甜秘密

  四年級劇作播放音樂:——(旁白完了放音樂)一個小村莊的故事

  五年級小說、歷史寓言播放音樂:——荷塘月色 廣播操 濫竽充數 管口琴

  六年級 播放音樂:——街舞 書香 詩朗誦

  甲:讀書成了我們小河孩子特需的滋養品

  乙:讀書讓我們小河孩子圓了明星夢。

  合:請同學們和我一起呼喊——我們都是小河讀書星。

  甲:“小小安徒生”“小小李白”“小小司馬遷”“小小朱自清”

  乙:“小小哥白尼”“小小曹禺”“小小華羅庚”“小小曹雪芹”

  甲:校園“八大家”成為我們學校最當紅的校園“明星”,也是我們師生的陽光、幸福共同寫照。

  甲:有請20**屆后小河小學書香班級、書香家庭。(大家歡迎)

  乙:請校領導為讀書之星頒獎。

  甲: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

  乙: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

  甲:托起金星,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大門

  乙:踏響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

  甲: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

  合: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

  甲:今天,我們小荷才露尖尖角,花兒才吐芬芳蕊,

  乙:明天,我們將沐浴太陽的光芒,寄託祖國的期望。

  丙:勤奮學習刻苦鍛煉,讓星星火炬代代相傳

  丁:讓我們一起點燃熊熊的火炬,

  合:奏起時代的樂章!

  播放音樂:《歌曲聯唱》

  甲:和諧校園——我們是含苞欲放的花蕾,

  乙:金色童年——我們是收穫成長的少年。

  丙:我們崇尚自主、心向和諧、追求創新,

  丁:我們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

  甲:今天,我們以小河為驕傲;

  乙:明天,小河將以我們為自豪。

  丙:我們為祖國爭光,

  丁:我們為祖國服務。

  合:放飛我們的理想吧,我們堅信——明天更美好!

  丙:請出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旗,向隊旗敬禮。禮畢

  播放音樂:——《退旗曲》

  甲: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

  乙:展望未來的一切,我們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因為,這夢幻般的世界,都來自六月的孕育,六月的成長!

  丙:六月,我童年的搖籃,我童年的夢鄉,養育我的沃土,照耀我的太陽,今天我擁抱美好的六月,明天再創六月的輝煌!

  丁:后小河小學20**年“書香中起飛 陽光下成長”慶六一活動到此結束老師們、同學們,再見!

  小學慶六一主持詞(二)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尊敬的各位來賓

  丙:敬愛的老師們

  丁:親愛的少先隊員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校園有了藝術,就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蘊。

  乙: 校園有了文化,就有了靈動的精神升華。

  丙:校園有了精神,就有了高遠的追求目標。

  丁:校園有了追求,就有了青春的美妙旋律。

  甲:六月,氣候宜人,鮮花盛開

  乙:六月,草長鶯飛,生機盎然;

  丙:伴着花的芬芳,披着節日的盛裝;

  丁:“六一”,伴着花香悄然向我們走來

  甲:適逢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首先預祝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生日快樂。

  乙: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丙:祝全體輔導員老師工作順利!

  丁:祝所有關心我們兒童成長的各級領導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合:願我們在黨的懷抱里幸福生活、健康成長!讓我們永遠跟黨走!

  合:解放路小學第六屆校園文化藝術月展示暨慶“六一”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1、今年五月是我校的第六屆校園文化藝術月,藝術月活動共分五大版塊,其中第四版塊為“永遠跟黨走”紅歌會。下面有請在紅歌會上表現優秀的六(2)班、六(7)班的150名同學為大家帶來大合唱表演。指導教師:甄俊梅請欣賞!

  2、儘管我們只是一棵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有了解放路小學這個搖籃,我們幸福、快樂地成長着。童年總是美好的,因為我們有一顆快樂的童心,帶着這顆童心我們與魅力校園一起成長,一起走進七彩的校園生活。請欣賞舞蹈《魅力校園》,指導教師:史婷、尉瑞丹。

  3、永遠跟黨走,有多少革命先烈為了民族獨立,國家興旺,;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拋頭顱、灑熱血;永遠跟黨走,讓我們踏着革命先輩的足跡,永遠向前。請欣賞由全體音樂教師和部分學生表演的情景劇《紅梅贊》。

  4、陝北的信天游高亢明亮,陝北的人民熱愛黨,說不盡黨對我們的恩情,一曲信天游表衷腸。請欣賞由劉睿涵和王享田兩位同學為大家帶來的古箏演奏《山丹丹花開紅艷艷》。指導教師:張椿苗、甄俊梅。

  5、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動感的舞步展示青春的風采。帶着勁爆的節拍,我們用最熱情奔放的心,舞動這花樣的年華。接下來請欣賞精彩的拉丁舞表演,指導教師:南方。

  頒獎:優秀大隊幹部

  6、八十多年前,聞一多先生創作的《七子之歌》喚醒了無數中華兒女的愛國熱情。十幾年前《七子之歌》再次響徹中華大地。今天就讓我們跟隨五四班的同學再次走進聞一多先生,感受他那腔熾熱的愛國熱情吧。請欣賞小合唱《七子之歌》,指導教師:馮愛B。

  7、“5.12”這是個沉重的日子,強烈的地震頃刻間使多少人無家可歸,使多少人失去了可貴的生命。然而黨的關懷使他們從不幸中走了過來,我們的宗旨是:決不放棄,哪怕有一線希望也決不放棄!請欣賞:情景劇《決不放棄》,指導教師:史婷、尉瑞丹、甄俊梅、張椿苗。

  8、下面由在經典詩文誦讀展示中獲一年級一等獎的一(5)班全體師生及部分家長為我們帶來的古詩文誦讀展示。

  9、喝一口大碗茶彷彿回到了爺爺小時候,一篷蓑草,幾聲蛐蛐叫,唱出了飽經風霜的人生,也襯托出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下面請聽音樂組的老師帶給我們的一首曲調新穎、帶有戲曲韻味的‘戲歌”--《前門情思大碗茶》。

  10、站在大家面前的這位小姑娘,雖然個兒不高,本事卻大的不得了。她曾經參加了電影《小鬼智多星》的拍攝,在片中擔任女二號。更妙的是她還會模仿小瀋陽,她就是來自二(8)班的秦巳E同學。下面我們掌聲歡迎她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頒獎:優秀中隊、優秀輔導員

  11、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一首《將進酒》表達了詩人李白樂觀、通達的情懷,下面請欣賞獲五年級經典詩文誦讀一等獎的五(3)班為我們帶來的誦讀展示《將進酒》。

  12、今時今刻,當我們還在為蔬菜湯不好喝,豬肉脂肪高等問題困擾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們的上一代生活的艱辛?當我們靜下心來回憶的時候,可否聆聽到幼時的心聲?想到小時候,媽媽給我們講過去的事情。請欣賞郭宇洋、彭琪雲帶來的女生二重唱《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指導教師:甄俊梅 張椿苗

  13、口琴是一種攜帶方便的樂器,也是我們大家比較喜歡的,下面請欣賞口琴齊奏。指導教師:馮愛B。

  14、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你領導着中國人民建立了偉大的祖國,祖國母親,你養育了無數中華兒女,你造福於無數炎黃子孫。祖國,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永遠祝福你。請欣賞:歌伴舞《祝福你,親愛的祖國》。指導教師:尉瑞丹、史婷

  結束語

  甲:六月,是我們童年最甜美的歌謠。

  乙:六月,是我們童年最舒適的搖籃。

  丙:六月,是我們童年最溫馨的夢鄉。

  丁:六月,是我們成長歲月里最美麗的記憶。

  合:這夢幻般的世界,都來自精彩六月的孕育,來自六月的成長!

  甲:養育我的沃土,照耀我的太陽

  乙:今天我擁抱美好的六月,明天再創六月的輝煌!

  丙:解放路小學2011年慶六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丁:祝各位老師(合)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平安幸福!

  甲:祝各位同學(合)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茁壯成長!

  乙:同時也感謝各位家長的光臨!讓我們——(合)明年六一再相會!

  丙:老師們(合)再見!

  小學慶六一主持詞(三)

  女:親愛的同學!

  男:敬愛的老師!

  合:大家好!

  女:今天的陽光多麼燦爛!

  男:今天的花香如此誘人!

  女:我們的笑臉格外甜美!

  男:連小鳥都在歡樂歌唱!

  合:這裡是快樂的世界,多彩的青春在這裡綻放。

  女:伴着五月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男:我想,今天一定是大家最最開心,最最盼望的日子!

  女:我們踏着歡快的旋律,翩翩起舞!

  男:我們唱着快樂的音符,縱情歌唱!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男:共同度過美好的時光!

  合:現在,六一兒童節表演現在開始!

  女:在這綠意浸透的季節,我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花開的季節,我們在美麗的校園中愉快學習,享受童年的快樂。

  男:花開的日子,我們在藝術的花園中翩翩起舞,放飛童年的夢想。接下來請欣賞校舞蹈隊帶來的舞蹈《花開校園》。

  男: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每一個小朋友的節日,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每個小朋友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每個小朋友都想表達自己的心中的快樂, 接下來請欣賞朗誦《快樂的節日》表演者一年級三班的張光利、趙慧彤。

  女: 一個蛤蟆 ,一張嘴,花花綠綠,跳進河裡的水,二隻蛤蟆 ,兩張嘴,四隻眼睛,八條腿……接下來請欣賞合唱《數蛤蟆”》

  表演者一年級二班楊嘉宜。

  男:勾,掃,輪,撥,蘭花指,古琴古曲獻知音。 急撥慢揉舒緩述,絲弦流露讚美情,請欣賞古箏 演奏《綉荷包》《上樓》表演者一年級一班吳雅琪。

  女:接下來請欣賞詩朗誦《擁抱童年擁抱青春》表演者二年級一班陳運豪。

  男:現在的寶寶是幸福的,更是快樂的 請欣賞舞蹈 :《快樂寶貝 》表演者二年級二年班劉佳林、宋小林等。

  女:接下來請欣賞舞蹈《春曉》。表演者三年級一班張瑞雪。

  男: 樂曲聲聲奏響動聽的旋律 歌聲陣陣唱出我們的風采 有請電子琴獨奏 !《茉莉花》《步步高》。表演者三年級二班孟一飛。

  女:沉香味,疑是百合花。下面請欣賞歌伴舞《香水百合》表演者四年級一班張心月等。

  女“:下面請欣賞歌伴舞《藍天白雲跟我來》。表演者四年級二班張雨豪、宋琦等!

  男;一首流傳千古的中國詩篇,一出“替父從軍”的古老故事 又被重新演繹。接下來請欣賞舞蹈《花木蘭》。表演者五年級一班李春曉、黃淑萍等!

  女:追趕時代節奏,把握青春脈搏,點燃年輕夢想,釋放火熱激情。請欣賞健美操《火花》表演者五年級二班張曉、石心雨等。

  男: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小昆蟲們在演奏,就連活潑可愛的辣妹子也來湊熱鬧了,接下來請欣賞舞蹈《辣妹子》表演者一年級一班王楚然等……

  男:接下來請欣賞舞蹈《天真的童年》。表演者二年級一班於亦非。

  女;毛澤東的“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題詞家喻戶曉,五十多年來一直激勵、鼓舞着一代一代中小學生刻苦學習、奮發向上。接下來請欣賞歌曲《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演唱者二年級二班石鵬遠。

  男 : 跆拳道 以其變幻莫測,優美瀟洒的腿法着名於世,被世人稱為踢的藝術,接下來請欣賞跆拳道表演。表演者三年級一班劉葉軒。

  女:溫柔多情的倫巴,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異國風情!請欣賞《拉丁舞》表演者三年級二班姚明月。

  男: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一首熟悉的的上學歌,接下來請欣賞小品《傻子上學》,看看又會發生什麼?表演者四年級一班尹延鑫等。

  女;接下來請欣賞歌曲《大笑江湖》。演唱者四年級二班王景瑞、張孟宇。

  男: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奮進 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昂揚

  女:長江 —— 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你用鋼鐵般的意志,激勵我們少年兒童努力奮進。下面請欣賞大合唱:《長江我的家》。表演者五年級一班全體學生。

  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就要告別僅生活了五年的母校。此時,我們的心中有千言萬語要對母校和老師說。請聽詩朗誦《別了,母校》。表演者五年級二班全體學生。

  女:接下來請欣賞表演跆拳道。表演者一年級一班胡闊義。

  男:一部經典的動畫片《西遊記》讓我們認識了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接下來請欣賞電子琴獨奏《一個師傅仨徒弟》。演奏者三年級二班張琛。

  女:接下來請欣賞電子琴表演《划船曲》。演奏者四年級一班吳文軒、張依宇。

  男:欣賞了歡快的電子琴表演,下面就讓我們欣賞一段小品吧,掌聲有請四年級二班王樂斌王世傑同學為我們帶來的小品《 做班級遵紀守法的好學生》 。

  女:接下來請欣賞電子琴獨奏《春秋調》。表演者五年級一班孫豐偉。

  男:接下來請欣賞電子琴獨奏《阿里山的姑娘》。演奏者五年級二班李淼。

  女:接下來請欣賞流行歌曲《愛老虎油》。演唱者五年級二班孫寧、張慶輝、曹志新。

  結束語:

  女:花朵在陽光下開放 ,

  男:隊旗在校園裡飄揚,

  合:我們在快樂中成長。

  女:讓我們的歌聲在這裡停留,

  男:讓我們的笑容化為永恆。

  女:歡樂和精彩總是如此短暫,

  男:就讓我們期待下一次表演。

  合:我宣布,六一兒童節表演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小學慶六一主持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