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中秋節文藝聯歡晚會主持詞

中秋節文藝聯歡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男主持:中秋,這是一個天命的聲音,自那渾圓的時刻起,愛便曼延, 思便無限。我的心 底也有一個渾圓,溫馨着我存在的意義、飽 滿着我朝起的未來,於那中秋的樹梢,小夜鶯的嘹亮;是穿過樹林或是振翅飛向那傾灑着銀光的明月,深印一聲永久的“愛”字。今天,我們從天南地北相聚在又一村,共同抒發著一個恆久的主題:那就是“愛”!

  女主持:在明月初上的美妙時刻,無論天南與海北,不論相聚與離別,在中秋佳節,為著今日的美妙時刻,我們共舉杯,把酒話佳節!舉杯邀明月!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凝結在這中秋共圓的時刻

  男主持: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中秋節之際,在地球村的各個角落,我們沐浴着一輪圓月,面對着網絡中的相聞而不相見的摯友,更增加一份“愛的情誼”。

  女主持: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中秋佳節,便是所有期盼相聚、團圓的人的節日。圍坐一起,食以那如月般渾圓的月餅,心中滿是[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溫馨;恭向高堂,說著那祝福長壽、歡喜隨心的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資源網賀詞;攜着一根網線,舉杯邀月。這便是生命中的摯愛,這便是人間永遠訴不完的真情,永遠說不完的話題。下面掌聲請出又一村的室主致以中秋的祝福!

  **室主致中秋賀辭

  麥序開始,按晚會的要求進行抒發“愛”的主題的攪拌歌會

  男主持:中秋,這是人間的一次盛景,飽滿,給予殘缺的笙歌;祝福,給予別離的溫馨;用一顆滾熱的紅心,渾圓心底的愛,映照那天穹的月。用無數雙相執相親的手,用無數雙喜悅歡欣的眼睛,對着天上的明月,共頌這“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女主持:中秋,請你,捧着自己火熱的紅心,去與心中難忘的戀人,去與慈發白首的親人,去與人世間每一個期望獲得愛意的孤客,甚於那月下的柳梢、含笑的燈光;把愛播灑開來,把笑瀰漫於桌前、杯間,把平和祝福的話語渡給每一顆活着的、突突跳動的紅心。

  男主持:懂得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才能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才能找到朋友。在中秋的美妙時刻,衷心的祝願每一位朋友,生活開心,事事順心。

  女主持:又一村與朋友們一起成長,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朋友們!又一村中秋晚會到此結束,讓我們記住今晚的歡樂時光,願友誼長存於彼此的心中!以下麥序繼續有效,請朋友們盡情抒發“愛”的共鳴!

  



中秋節文藝聯歡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