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稅務中層幹部職位競聘演講材料

稅務中層幹部職位競聘演講材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稅務中層幹部職位競聘演講材料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___,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強烈的責任感,來參加這次中層幹部崗位的競聘。

  我競聘的崗位是拜泉分局副分局長。我深知我現在的條件與其他同志相比,優勢略差。但出於一個老稅干內心對稅收事業的熱愛和當前我局日新月異的喜人變化,無不激發我再展宏圖的激情。大家知道,150萬元多年巨額陳欠的包袱,象一座大山一樣壓在拜泉地稅人的頭上。但在新班子組建以來,短短五個月的時間裡,奇迹般地、讓人不可思議的一次性還請了,而且,資產短期內迅速增加,目前的辦公條件已被現代化的設備裝飾一新。在這鐵一般的事實面前使我們地稅人看到了一個嶄新的、充滿活力的、蒸蒸日上的美好明天和未來,這對於我一個有着三十多年工齡的老稅干來說,彷彿一下子年輕了二十歲,我沒有理由不去珍惜這大好局面,沒有理由不去發揮自己最後十年的餘熱。所以,作為一個50歲的、以前把一切都看得平平淡淡的我,也勇敢的走向競聘台,來進行我人生當中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競聘,成功與否,沒有關係,重在參與。我願把我的夕陽餘輝,當作日出的朝霞,把最後一道絢麗的光芒,增添到這前程似錦的拜泉地稅事業之上。在今後有限的工作時間裡,再做一次拼搏,並把我多年積累的征管經驗,傳授給未來的稅收人。做一塊鋪路的基石,讓他們少經歷一次坎坷,多一份作為。

  我於1971年參加工作,曾在工廠做過學徒工。1974年被組織選送到錦州鐵路運輸學校學習,畢業后,被分配到齊齊哈爾鐵路局工作。1978年起從事稅收工作,國地稅分設后與地稅的同志們共同奮鬥至今。曾擔任國營企業專管員,一人管理過全縣農貿市場所所長,后多年從事個體稅收的征管工作。始終承擔著拜泉分局個體稅收四分之一左右的收入任務。

  在征管工作中,敢於碰硬,善於解決納稅戶與稅務機關的各種征納矛盾。轄區內業戶的管理有條不紊,具有一定的徵收管理能力。

  我若能競聘成功,將成為拜泉分局局長的有力助手,拜泉分局將成為拜泉地稅基層單位中最有戰鬥力、最成熟穩健的集體,並能全面推動拜泉分局的工作登上新的台階。使每月的申報率達到縣局目標管理的要求,並按照標準化檔案管理的要求,做到資料齊全,真實完整。

  我將團結分局全體幹部,關心一線同志的疾苦,為一線同志解除後顧之憂。在縣局允許的前提下,職工福利達到基層單位第一。工作中做到獎懲分明,鼓勵先進,鞭策後進。加強業務培訓,迅速提高全分局的業務素質。

  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未來的事業還需我們不斷努力。我要發揚“老牛自知夕陽晚,不用揚鞭自奮蹄”的精神,在有限的時間裡,在當前團結、務實、開拓、進取的新班子的帶領導下,為地稅事業的輝煌貢獻力量。

  《稅務中層幹部職位競聘演講材料》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稅務中層幹部職位競聘演講材料。

  



稅務中層幹部職位競聘演講材料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