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團總支副書記競選稿

團總支副書記競選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團總支副書記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

  我首先非常感謝鎮黨委政府給予我的這次展示自己的機會!我始終認為,人應該在時機成熟的時候挺身而出,因為這既是對別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正是基於這樣一個樸素的想法,我來參加鎮團委副書記的競聘,自信能夠挑起這份重擔!

  我叫***,今年31歲,中國共產黨黨員,經濟管理本科學歷,現任**主任助理,兼任機關團支部書記。我1992年8月至1994年3月在***文化站工作;1994年4月至20**年12月在***黨政辦工作;20**年1月至今在***政務辦工作;2002年5月至今兼任***機關團支部書記。由於工作突出,我2001至20**年連續3年被評為優秀團幹部;20**、20**年度考核評為優秀;20**年被評為崗位能手。

  經過綜合權衡,我覺得我具有以下競聘優勢:

  第一、我具有一定的政治素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注意學習黨的一系列路線、方針和政策。在工作生活中,我始終以一名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辦事講求原則,實事求是,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能夠與黨中央和局黨組保持高度一致。

  第二,我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11年黨政辦工作經歷,使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和掌握了較強的業務知識。我對基層工作及機關各部門整體運作十分了解。此外,兼任機關團支部委員、書記等職務的6年裡,我熟練掌握了共青團的管理工作、方針、政策。所有這些都為我做好團委副書記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第三,我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俗話說的好:得人者興,失人者崩。如果沒有融洽的關係是很難開展工作的。自從參加工作以來,無論在那個工作崗位,我都積極溝通、協調各種關係,使各項工作在良好的氛圍得到順利開展,這也練就了我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為以後更好的開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第四,我具有嚴謹細緻、紮實高效的工作作風。我個人的性格特點是做事追求完美,無論什麼工作,不幹則已,要干就要追求卓越,力爭達到一流水平。這種性格促使我自加壓力、負重奮進,竭盡全力爭取把本職工作做得最好。我富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嚴謹細密,一絲不苟,高效快捷,講求效率。多年的工作經歷,使我養成了不怕吃苦、迎難而上、甘願奉獻的品質,造就了勇於承擔責任,永遠不言放棄的堅強性格。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副書記不僅僅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職位,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支部副書記是團支部領導核心的主要成員之一,是書記的主要參謀和助手,除了要完成一般委員所承擔的工作外,還要對有關委員的工作進行協調和指導,以保證支部工作的正常進行。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我實在無法向各位領導具體彙報競聘后的工作思路,但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真誠講團結,協助領導做好工作。多年的工作經驗告訴我,同志之間,理解、支持和友誼比什麼都重要。在團結方面,我要當好配角,擺正自己的位置,服從領導的安排。我將在鎮領導的指導下開展工作,積極協助團委書記開展團組織工作,發揮助手作用。我將結合工作,開展調查研究,總結點滴經驗,做好信息反饋,向領導提出建議和設想,並將切實履行指導、協調、監督、服務等職能。在生活中,多關心、理解和支持同事,在工作中,互相支持配合,團結他們一起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第二,開拓創新,做好團支部內日常工作。對此我將從以下幾點着手:1、抓好團幹部和團員的政治理論學習和思想教育工作,充分發揮共青團的突擊隊和黨的助手作用。2、推進陣地建設,創新活動,切實增強團員青年的凝聚力,抓好隊伍建設,和所有團員青年們,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干,發揮整體優勢,打造極具向心力、戰鬥力的團組織。3、選准載體,大力營造宣傳氛圍。依託簡報、宣傳窗、互聯網等載體,結合重大節日,聯合有關部門,開展形式多樣、生動活潑的宣傳活動,進一步加強我鎮團工作的宣傳力度。4、切實做好服務青少年的工作,着力推進愛心助學行動。根據我鎮實際情況以“希望工程”為主要載體,大力推進愛心助學、“手拉手”活動,加大對困難學生的救助和服務力度。

  第三,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打鐵先要自身硬,如果我能夠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加強自身修養,勤奮學習,不斷以新知識、新理論充實自己,不斷提高業務能力,增強自身綜合素質,在工作中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自覺經受考驗,在紛繁複雜的社會裡把握好人生之舵,校正好人生航向,為廣大團員同志樹立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歲月有情時光荏苒,山長水遠時不我待。我年輕,有膽識,有思想,有韌勁,更有一顆責任心一顆為家鄉奉獻的心。如果競聘成功,我將不負重託,不辱使命,會以百倍的信心和百倍的努力,做好本職工作,領導和團結全體團員同志,積極工作,為我們***鎮(縣,市)的快速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力量!

  謝謝大家!

  團總支副書記競選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晚上好!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團委副書記”。

  我叫洪漢斌,大家可不要誤聽為“黃海冰”哦!他是位影星,我是高一(5)班一名學生。為避免誤會,現在我重說一遍,大家一定要記清楚了,我叫洪漢斌,“洪水”的“洪”,“漢族”的“漢”,“文武雙全”的“斌”,也就是今天的9號。

  進一中以來,我在班上先後擔任組織委員、團支書、體育委員。並且一直在校團委會組織部工作。組織部是一個處理團委會,學生日常事物的部門,在組織部的工作,使我對團委會、學生會有一個較全面的認識,也使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較大的提高。

  在這大半年的工作中,也曾遇到過許多挫折,也曾失落過、消極過。但那都已成為過去,這些經歷反而成為我以後工作的寶貴經驗。它使我明白行動前的決策是多麼的重要,否則就會事倍功半。我在組織部沒有一官半職,但我積極工作,因此我的工作態度和工作能力曾多次得到師生的好評。這些經歷使我有堅定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參加這次競選。

  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當選為團委副書記,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大膽務實,勇於創新,決不會盲目從事,要有計劃的工作。在民主平等的基礎上,儘快聯繫各位幹部,團結起來,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案,在最短的時間內使新一屆團委會,學生會幹部進入狀態,使學生會工作步入正軌。在以後的工作中,並不斷提高管理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不斷完善自己。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屆幹部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持和自我創新下會使校團委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能證明一切。如若當選,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諾言。在此也誠心希望在坐各位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監督。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勵我。

  團總支副書記競選稿(三)

  大學,我們高中時嚮往的殿堂,現在是承載我們夢想的搖籃!我們青春,我們跳躍,我們自由,我們奔放,我們用熱情迎接每一分挑戰!

  尊敬的個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下面給那些對於這個面孔還有些陌生的同學介紹一下。我,叫楊翌承,高職學院04級口腔班副班長,石河子移動公司《動感地帶》報的文編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同大家參加競選。

  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團總支副書記。”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團總支成為一個積極向上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假如我若成為團總支副書記,我的首要任務是加強自身組織建設和思想建設,發揚優良傳統,在工作中不斷塑造自己的性格,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起到表率作用!

  其次,緊密圍繞團總支中心工作,積極開展適合學生 特點的學習、科技、文體、校園文化及社會實踐活動 。本人曾在上學期,參加過高職學院04級迎新生文藝晚會的主持及演出,醫學部“紀念12.9”歌手大賽的主持,並獲大學寒假社會實踐突出個人表彰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再加上一學期副班長職務的鍛煉,是我從中磨練出了管理和協調的能力,而這些都是組織團總支活動所必須的。身為《動感地帶》報的文編,可以更好的宣傳團總支活動的新穎內容和重要意義。

  再次,將團總支的棋社的社團組織進行更好的發展,開展一系列棋藝交心。棋藝對抗等活動,把社團文化推進!

  最後,完成好團總支的一些日常事務,如團員註冊,轉接團組織關係等等!

  哭過,笑過,彷徨過 輸過,贏過,拼搏過 揚起嘴角,燦爛的執着 揮手告別,曾經的迷茫

  鏗鏘的說:這,就是我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