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人事幹部科長競聘演講辭

人事幹部科長競聘演講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人事幹部科長競聘演講辭

  今天,我站在演講台上作競職演講,心情很激動作為人事幹部隊伍中的一員,非常高興能夠得到各位的檢閱和接受組織的挑選,這次十分難得的鍛煉和提高自己的機會,我將倍加珍惜,下面我把我的基本情況、工作表現和體會、以及今後的工作思路向各位作一個彙報,希望得到指教。

  先介紹一下我的基本情況。

  我*年出生,*年高中畢業,高考後就讀於黃石工業學校,*年獲武漢理工大學工業經濟管理大專文憑。明年七月將完成省計劃幹部管理學院國民經濟管理專業本科段的學業。

  八二年中專畢業,我被分配到市抗菌素廠擔任技術員。參與了四環素年間的電氣設計、安裝、維護。*年調入科委,先後在科技管理科、技術市場辦、成果管理科工作。具體負責了引進國外智力為我市企事業單位技術諮詢服務,項目的申報、立項、實施以及市科技節和全省首屆技術市場交易會的組織協調工作。96年3月,我擔任成果科副科長、負責組織科技成果鑒定、申報和科技進步獎評審,參與了全國科技成果推廣示範基地的創建工作。

  *年,我調入人事局。新的工作崗位新的挑戰,給我提出了更多更新的要求。我先後在專技科和職稱科工作,於98年4月擔任主任科員。在職稱科,我一方面抓緊時間學習政策熟悉業務,一方面協助科長,加班加點,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目標,並連年超額完成經濟指標任務,連續幾年在全局年度考核中均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僅九八、九九二年,就完成了全市四萬多專業技術人員的資格證換髮工作,較好地實現了對資格證書的規範管理。在以聘約管理為特點的專業技術職務聘任工作,也取得了初步成效,得到了省職稱處的肯定。工作之餘,我就了解到的職稱評聘工作信息,整理成



人事幹部科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人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