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貴州教師誓詞及心得

貴州教師誓詞及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貴州教師誓詞及心得

  “我是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莊嚴宣誓,忠誠黨的教育事業,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履行教師神聖職責。修身立德,為人師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學;敬業愛生,教書育人;淡泊名利,嚴謹治學;傳承文明,勇於創新;終身學習,不斷進步。為全體學生美好未來,我願奉獻全部智慧和力量!”在學校的組織下官店中學全體教師在學校三樓的多媒體教室莊嚴宣誓。

  人們常說:科教興國。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們應該時刻牢記自己的使命“我的肩上扛着民族的希望”,祖國的未來,祖國的發展,全掌握在我們教育者的手上,因此,我們沒有理由不把我們的整個心靈獻給學生;用我們的智慧去點燃學生的智慧; 呵護生命,尊重學生的個性,激發學生的創造才能;弘揚真善美;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在教育戰線上奉獻着自己的光和熱。

  重溫《人民教師誓詞》,重學《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讓每個教師重新審視自己,明白自己肩上的重擔,真不愧高明之舉。



貴州教師誓詞及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