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左珺萌

  《和時間賽跑》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叫傑茜的女孩,她和她的家人住在印第安納州克里夫頓村。當白喉這種疾病在村子里急速擴散,死亡的魔鬼在逐漸地向村子里的孩子們一步步逼近,傑茜的媽媽派她去執行一項非常危險而又非常艱巨的使命——去外界尋求幫助。然而,出了克里夫頓村,傑茜看到的是一個更加不可思議,更加危險,更加超出她的想象。漸漸地她發現自己也命懸一線。雖然她需要面對的是危險重重,但是她卻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敢來化險為夷。最終她召開了一場新聞發布會,讓克里夫頓的孩子們住進了醫院得到了治療。傑茜也和她的家人美好的團聚!

  讀了這本書我感覺文中的主角傑茜,為了幫助克里夫頓村子里的孩子們治好白喉這種疾病,讓他們擺脫生命上的危險。她身上挑着一個非常重的擔子——克里夫頓村裡的孩子們的生命。她必須要與時間賽跑,不懼怕任何危險。我平時做事情經常拖拖拉拉。不抓緊時間做完事情,而是想想這個,想想那個,總是不能一心想把事情做完,做好。記的又一次和爸爸一起散步回來去換鞋。因為媽媽在家,所以電視還開着,結果我剛要開始拖鞋時,卻被電視上的節目吸引住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和媽媽從廚房出來,剛要開口跟我講話,卻驚奇地發現,我竟然一手拿鞋一手慢吞吞地拖鞋,而眼睛卻一直不肯離開電視。結果就是被狠狠批評了一頓。

  直到今天我讀了《和時間賽跑》這本書後,我終於明白了時間是不等人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不要浪費時間。我想說:時間的手裡沒有選擇權,但我們有,而我選擇的是和時間賽跑!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