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與女網友見面

與女網友見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那天單位突然通知我到省里學習,馬上就走,可把我給樂壞了!因為前些日子我在網上聊了一個省城的美眉,名叫馮雪,兩人聊得很是投緣,都迫不及待地想見對方,馮雪要來看我,我堅決不同意,要知道我那個老婆杜娟可是全小區有名的醋罈子,她要發現我背着她見女網友,那還得了?再說我和馮雪聊天時,一直說我是單身未婚,她要來了,不就穿幫了嗎!馮雪要我過去看她,我心裡一萬個樂意,可就是苦於沒有假期,沒想到正瞌睡時來了枕頭,竟然可以公費去見網妹了!

  我打電話告訴了馮雪,說我馬上要過去見她,馮雪高興之餘,突然很鄭重地問我:“你真是單身嗎?我可是很認真地想和你交往的,希望你別騙我!”

  我猶豫了一下,也鄭重地向她保證:“我真的是單身,如假包換!”掛了電話我在心裡偷着樂:傻妹妹呀,網絡要是不騙人,那還叫網絡嗎?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馮雪知道我們單位的電話,她要是打電話到單位核實,豈不是要露餡?想到這兒,我趕緊給同辦公室的好朋友王二愣打電話,告訴他如果有省里的女孩打電話到辦公室,問我結婚沒有,可千萬要說我是單身!二愣這小子也是個網迷,一聽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他大大咧咧地說:“放心!不就是要去騙網友嗎?”

  我一聽忙叮囑他千萬保密。然後興沖沖回家收拾東西。杜娟看我突然間要到省城,就盤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是單位派我去學習,杜娟冷笑一聲說:“該不會是去見哪個網友吧?”我聽了假裝生氣地說:“單位派我出差,見什麼網友,不信你去問二愣!”杜娟把嘴一瞥:“你以為二愣是什麼好東西?他上個星期偷偷跑去見女網友還被老婆罰跪呢!”

  我把單位發的學習通知單拿給杜娟看,她才相信了。叮囑我出門后要時時向她彙報,路邊的野花不許采,我滿口答應,出了門忍不住給二愣發了條短信:你小子真沒用,這麼大了還讓老婆罰跪。

  晚上到了省城,我一住下來就給馮雪打了個電話,馮雪說她馬上過來看我,請我吃夜宵。我那個樂呀!心裡想着一段異地奇緣就要開始了!我洗完澡,刮完鬍子,換好衣服,正在等馮雪,房間的電話突然響了,我一接,一個嗲聲嗲氣的聲音從裡面傳來:“先生,請問需要服務嗎?”我一聽,馬上把電話掛了,誰知道沒過兩分鐘,電話又響了,又有個女孩在電話里問:“先生,請問需要服務嗎?”我不耐煩地說:“不需要!”就把電話掛了,可誰知道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我一接,是一個更嗲的聲音:“先生,您需要服務嗎?”我剛想破口大罵,無意中看見床頭柜上擺着一張警民聯繫卡,上面寫着:當您遇到不法侵害時請與我們聯繫。我靈機一動,決定治治這幫無法無天的小姐,於是我裝模作樣地問:“請問你們有什麼服務?”“嗲里嗲氣”在電話里曖昧地回答道:“您想要什麼樣的服務我們就有什麼樣的服務。”我就假裝動心地說:“那就來個最漂亮的小姐吧。”

  掛完電話,我立刻撥通了警民聯繫卡上的號碼,向他們舉報,東都賓館305室有小姐上門騷擾,警察回答說會儘快趕來處理,放下電話,我得意地想:過會兒要是馮雪來了看到警察把小姐從我這裡帶走,她肯定會覺得我是個潔身自愛的好小伙,哈哈!

  正在遐想時門鈴響了,我心想這小姐來得還挺快,就趕忙過去開門,門一開,我一看來人不禁大吃一驚:天哪,怎麼會是杜娟?我結結巴巴地問她:“你,你怎麼來了?”杜娟冷笑一聲:“我怕你一個人來省城寂寞,專門跑來陪你的呀!”然後,她用假嗓子嗲聲嗲氣地問我:“先生,我們這有全套服務您還要不要呀?”我一聽傻眼了,原來那個“嗲聲嗲氣”竟然是她!我趕緊向她解釋,告訴她我已經報警了,警察馬上就到,然後問她怎麼會也到省里來了?杜娟氣沖沖地說:“你少裝蒜,我問過二愣了,他說你來省里是為了見女網友!所以我才跟過來的!”我一聽那個氣呀,這個二愣關鍵時候出賣朋友,為了消除杜娟的疑慮,我趕忙給二愣打了個電話,問他為什麼胡說八道,二愣在電話那頭壞笑着說:“你小子不是嘲笑我見女網友被罰跪嗎?現在我就是要看看你小子會是什麼下場。”我聽了故作委屈地對杜娟說:“剛才二愣說什麼你都聽到了吧?他是在報復我呀,你怎麼這麼傻,別人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呢?就為了二愣一句玩笑你就千里迢迢地跑到省里來監視我,唉!”

  杜娟也聽到二愣說是在報復我,就相信了我,她罵了句“回去再找二愣算賬!”然後說自己好久沒到省城來了,既然來了,正好可以玩兩天,說完她又吵嚷着坐車坐累了,然後就準備休息。

  這時候門鈴又響了,我說肯定是警察來了,就跑去開門,心裡卻在突突直跳:求求你老天爺,千萬別是馮雪呀!誰知道怕什麼就來什麼,門一開,門口站了個漂亮女孩,正是我在視頻里見過的那個馮雪!她笑盈盈地沖我伸出手說:“你好,沒想到你比視頻里帥多了。”我當時那個窘迫呀!老婆在身後沒有辦法只好一咬牙,板起臉孔說:“你找誰呀?我不認識你呀。”這時杜娟一臉懷疑地走了過來:“老公,這女人是幹嗎的?”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沒什麼,可能是走錯了門的小姐吧。”杜娟聽了撇着嘴沖馮雪說:“一個大姑娘長得這麼漂亮幹什麼不行幹嗎非要當小姐!大半夜地跑來勾引人家老公,不害臊嗎?”

  老婆的話剛一說完,馮雪就已經在我左臉上留下重重的一記耳光,她又羞又惱地罵道:“你這個網絡騙子,你不是說你沒老婆嗎?”說完就氣呼呼地走了。

  這下輪到杜娟發威了,她衝過來又給我右臉上來了一記重重的耳光:“好哇,看來二愣說得沒錯,虧你還裝得那麼像,為騙我竟然連單位的文書都偽造了,我要和你離婚!”

  我們倆正在撕扯,門外響起了猛烈的敲門聲,一個嚴厲的聲音在門外響起:“開門!我們是警察!”

  我連忙跑過去開門,兩男一女三個警察沖了進來,他們對我出示了證件后,為首的一個瘦警察問:“剛才有人打電話舉報說305室有小姐騷擾房客,請問是你報的警嗎?”小姐?哪兒來的小姐,那是老婆在試探我!可我又不能這樣對警察說,只好硬着頭皮否認:“沒有,沒有,可能是你們弄錯了吧!”

  瘦警察狐疑地看了我一眼:“沒有?那你們倆是幹什麼的?我們在住宿登記處查了登記的,這裡只住了一個男的,怎麼多出來了一個女人?”

  我連忙解釋:“別誤會!別誤會!她是我老婆!”杜娟一聽,豎起眉毛說:“老婆?誰是你老婆?警察,抓他,我根本就不認識他!”我一聽急了:“老婆,吵架歸吵架,我們可不能在警察面前開這種玩笑呀!”

  看着我倆在那兒扯,瘦警察有點不耐煩了,他問我是哪個單位的?我連忙把工作證掏給他看了,他對那個女警察耳語了幾句,那個女警察就出去了,過了一會兒女警察回來,對瘦警察說:“警長,我剛才打電話過去核實,他們單位值班的同志告訴我,確實有這麼個人,但他是單身,還沒有結婚!”

  瘦警察一聽,沖我冷笑一聲:“報假警的是你,說假話的也是你,你們倆什麼關係,我也猜到七八分了,最近經常有這種案件,嫖客因為嫖資糾紛打電話報假警,想嚇跑小姐,可小姐不吃嚇,發生了爭執,我說的對不對?走吧,請二位到所里說清楚吧!”

  此時的我,真是欲哭無淚:今天晚上在單位值班的肯定是那個害死人的二愣!你說這小子該給我保密時,卻對杜娟實話實說,壞了我的好事;該對警察實話實說時,他又想起來替朋友保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