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抒情詩歌>一個肩膀就好

一個肩膀就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

  黑暗吞噬着周遭的一切

  懸浮的心跳

  不安的脈搏

  不安的顫抖着

  呆坐在床頭

  聽着窗外嘈雜的音頻

  音樂停止了

  手機的燈不再閃爍

  裹緊被角

  哼起不變的音調

  為什麼此刻如此寂寥

  為什麼此刻如此孤獨

  為什麼此刻如此陌生

  為什麼此刻如此無奈

  《ONE》的清香瀰漫整個房間

  無奈

  填補不了這一刻的空虛

  什麼都沒有了

  唯有意識的存在

  除了它

  軀殼不過是冰涼的

  像死一般的低沉

  像死一般的黑暗

  沒有光明

  彼岸花再次綻放

  卻抵達不了對岸的空靈

  就像櫻花的綻放

  觸碰不了幸福的氣息

  陪伴的不過是最沉寂的飄渺

  我要的不過是一個肩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然而肩膀下的溫暖,不復存在,那僅有的溫度,被黑夜所腐化,留下的不過是一個臂膀的軀體。陰暗空洞的心,無法觸及的地方。那丟下的…不過是一個恩賜的回眸。睜開眼,轉過身,你和我,不過是某一夜的遇見。

  感情再久,不過是習慣。愛情再短,卻蘊含真情。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在換年誰,更不是在想誰訴說,我不過是在闡述某一個夜晚的記憶。別問是誰,它不復存在,即使存在,那不過是思維的構想。我…為愛而存在,卻因愛而毀滅,留下的不過是回憶,帶走的不過是記憶。所以…至今為止,依舊一個人,連回憶都只有一個人…因為它(回憶)不存在……

  法國巴黎不是我所嚮往的地方,那裡的浪漫不屬於我,那裡的奇異相遇不在我預料之中,比起蕭瑟清風下的櫻花,也許我選擇的是後者。但對《ONE》的喜愛,卻一直沒有改變,那種清香,那種韻味。不是其他香水可以媲美。市面現在很少見了,用的人不多,我想是因為她的樣子過於小巧了吧,與那些婀娜多姿的香水放在一起,沒人會注意她。但但凡是香水,會有她所吸引的人,起碼我被它所吸引。

  就像愛情,但凡是你所喜愛的,無論她是怎麼樣的,在你眼裡,她就是吸引你的。我選擇了《ONE》…你呢?



一個肩膀就好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