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4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4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90后女孩倩妮原創散文詩《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4

  《真愛物語》一個未完的故事,讓我醉心去延續......

  --題記、文/倩妮

  從一開始,就象是一似是而非的夢,讓我複復醒來又睡去。曾經的一首歌,一首詩,都如生命的過客,卻又如此牽動着此生的每段神經。

  所以昨夜,當我從夢中微笑着走近你,緊緊抓住彼此的手,一切都如此坦然,溫暖於心。望着你,我恍若隔世,又如夏日習習涼風中的一顆青藤,顫抖不止.

  你站在我的面前,就像從黑暗地睡眠里浮現出來的精靈,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而你溫暖的目光,最終讓我返歸自我,成為直接對你的皈依。( : )

  就算夢中望你模糊的臉,心疼痛在靈魂的深處;只要見到了你,誰是誰的花?誰是誰的果?都已不再重要。

  所以愛人,以後一直,你就象一個未完的故事,讓我醉心去延續......

  今年還未見雪花,冬就漸行漸遠,只是春的氣息還未臨近,蝴蝶不飛,花朵不開。

  每每停留在你的空間,徘徊的時光是如此的寂寞難耐,讀着你日記的目光有些空洞,有些迷惑,更有着執着。還彷彿浸染着數不盡的心愁:只是我已發現,這裡像無盡的原野,而你,雖不言不語,一樣以濃重地愛意充實着我的心房。在沒有月亮和星光的天空下,我坐如頑石,靜靜地聆聽着你的心音,像黑暗一樣耐心地俯首低眉,通宵無眠地凝聚着思念,守候在這裡,就算一直空曠得沒有飛鳥與我相伴,我還是,醉心的,看一片片枯萎的葉,在我的眼裡書寫着春天來臨前未竟的心愿,不忍離去。

  終於,深夜來臨,折斷了我的視線。只有那顆飛奔的心仍舊留連在你的空間,找不到歸途。

  以後的路千萬條,每一條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景,而我知道,我們相遇的路只有這一條,儘管,漫長地道路遍布荊棘和泥濘,沒有一朵迎風的花,我還是甘心地往前走,因為深深淺淺歪歪斜斜地腳印都是一種特有的歷程,步步與你相關..

  90后女孩倩妮原創散文詩《真愛物語》共七季,每季七章 。



《真愛物語》第一季:《愛是美麗的感傷》4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