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駐足在來時的路,請許給我溫暖相依

駐足在來時的路,請許給我溫暖相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想你,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惟願駐足在來時的路,再次邂逅,請許我溫暖相依,笑憶往昔,紅塵相牽,來時,請允我傾城之戀,溫暖相依。——題記

  文——那轉身後的落寞

  這一場夢,傾盡着霧影猶霜,僅僅只為換你一生的永恆,往日落定的塵埃,在我的睡沓里餘下半城煙沙,輪迴恆古不變,我捧一寸溫暖,弦間一曲傾盡天下。隔空兩相望,清靜的守候,不求花為我開,釋放思維,駐足在來時的路,請許給我溫暖相依。

  執着到極致,涼曬在黑暗中,獨倚滄桑,詮釋着凄楚的淺笑,如水的夜色,收起那份偽裝的心情,麻木僵持在思維的空隙里,讓歲月的清輝斑斕愛的起點,一截記憶,驚醒了歲月的塵封,碎落的柔情,卻無法阻擋心的遠行,多少痴情的話語,只能在文字里凌舞,陳舊的光陰,糾纏在冷冷的思緒中,淋漓着幽深的傷,黑暗的深淵裡,聽孤獨的淺唱。

  一場宿醉,如若可以,我願意做你一生永遠的愛人,在老去的渡口,和你靜看落日朝霞,時光的記載,銘刻上永恆的印記,在深寒的夜晚,滑落於指尖的清淚被黑夜收藏,無言中的情,傷痛中的愛,回憶的長廊里,思念拂盡了彼年的風霜,流連於你的世界,孤單的身影,迎着蕭瑟的風聲,編寫我多情的牽懷,我只是世俗里的煙火女子,只需要一份簡單的渴望,一份安定的溫暖。

  無盡的輪迴,哪裡才是起點和終點?我寧願化作一粒微塵,攜着一絲溫暖,你的存在,宛如一米暖陽,一紙滿滿的思念,託付文字,寄於千里之外的你,塵埃之間,昔日顛沛流離,連回憶也這般蒼白,百花瘦盡,紅塵一生磋嘆,自難相忘,不止從何時起,你在我心裡成為一種戒不掉的依賴,杳望昨日,一生傷悲無人訴,荒煙落照,三生石畔,迷了雙眸,醉了心田。

  葉落起舞,衣袖輕揮,生命中有了你,從此不再飄零,曾經那顆冰封的心漸漸融化,輕拂時光的弦,守着那些薄暮,黯然神傷,習慣了在你的世界里續寫故事,習慣了有你一起守望幸福,琉璃歲月,演繹着一個無可奈何,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不再寂寞,我感慨着你的溫情,感慨着你的謝謝,風雨飄搖,風倚舊情,我希望你陪着我簡簡單單走完年華,譜寫人生。

  飄渺的塵間,屏風卷葉,空落一地華美,千古情緣,蝶舞紅塵,我的書頁開始冰封藏嚴,我的頻頻回眸,你看見了嗎?當有天老去,我們會是什麼樣子?白髮蒼蒼,滿臉皺紋,曾經說過的話,相擁的哭泣,都是滿滿的愛意,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當我翻開那些有你的扉頁,望穿的雙眼,淚已沾襟,天之涯,海之角,我願意一生醉倒在你的夢裡,忍着無可奈何,忍着被侵染的灰色,一路追隨你,悄聲問君,能否看見揉碎滿地的無限深情?

  三生三世,一紙暗傷,永遠是我們今生的宿命,塵世無奈,縱使模糊了青春,季節的邊緣,冷眼看着遺落碎碎念念,想你,不需要太多的原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生命的轉角,讓我的生命中有了這樣的一個你,紅塵冷暖,填悲曾嘆,思念無遙期,寒冷的夜,心也是如此的涼,呼吸的那麼疼,把愛藏在心頭,迷茫歲月的傷痕,悲愁在徘徊,凄美在吟唱,曾經的情早已不是懷念,而是深深銘記。

  空白的紙張,半掩着寂寞,心痛難耐,空空凝望紅塵的那頭,徘徊在清清冷冷的流年,就這麼平淡的笑吟時光,靜默的看着人生過往,輕歌艷舞,靜看歲月來,目送歲月走,習慣在靜靜的夜裡蜷縮着身姿,以簡單從容緬懷人生的風景,遙遠的你多麼的想你離我近一些,人生苦短,四季走過,感受渴望的溫暖瘋狂滋長着的凄涼,千萬次的念,千萬次的疼,笑憶往昔,駐足來時的路,請許我溫暖相依。

  聆聽一場歲月的寂寞,一身疲憊的行囊,總想自己這塊小小的空間里一直裝着與你的浪漫回憶,把對你的一份執着握緊手心,渴望四季都有你的陪伴,渴望你給我溫暖情懷,人生的風風雨雨,輾轉成永恆的溫馨,為我,為你,點墨紅塵生死相隨,真的感謝上蒼,送來這麼一個你,送來這麼一個我,平淡的回憶所擁有的一切,看着四季的愜意的走過,繞着黑夜的角落,守望一種安靜的永恆。

  聽着那些傷感的曲子,思念仍然是那麼疼,漆黑寂靜的寒夜,獨坐屏幕前,多想你能如往昔那般心疼輕輕叫我一聲寶貝,給我一句溫情的話語,多想看看你含情的笑臉,喜歡適度的駐足,喜歡默默地觀望,愛情是一場美麗的意外,當寂寞惆悵了昨日的風景,你依然在我的夢裡穿行,歲月匆匆,時間在遊走,伸開手,只看見無力的溫柔,閉上雙眼,那被輕吻留下的瞬間溫柔依然觸動着我的神經,我感動着熟悉的一切,於是,我小心珍藏,幾經惆悵,絲絲縷縷,滿是眷戀。

  年華在指下,時光不會因為誰而停住腳步,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蒼茫的天空,從不知道愛情會是如此盛大,盛大到心裡滿滿都是,恍惚,纏綿,總是想着,被你牽着的手,世俗煙火,有多麼的國色天香,如此幸福的日子,我一遍一遍的數,數着為愛而來的你,數着迷戀的永恆,一顆素色的心,我迷戀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凝眸向遠,這些細節,無一不讓我懷念,笑憶往昔,駐足在來時的路,請許我溫暖相依。



駐足在來時的路,請許給我溫暖相依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