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嘉峪關的遐想

嘉峪關的遐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去樓空,靜靜的享受着和平年代經過修建后的美麗和雄偉。天山下慢慢悠悠的野馬,時兒狂奔,時兒靜止,時兒玩要。幾頭牛同意悠閑的時兒在草地上翻滾着,時兒靜靜的卧着。悠悠白雲下突然傳來歡快的,悠揚的歌聲,放眼望去,一個渺茫的黑影游來游去。看着肥美的草原,看着悠悠閑閑放牧的牧人,想起自己此時此刻一個人孤獨的漂泊在異鄉冷冷清清,悲傷痛苦絕望的心情,就會想起我們愛戀時候的那種快樂和幸福。

  “哥,謝謝你3.4天給我寫一封來信,要是收不到你的信,我心裡就十分悲傷,就悲傷滋味,那種寂寞,那種孤獨,那種痛苦常常伴着我對你的思念度過一個人處在漫長的,凄涼的,艱難的,回憶的期盼着和你團聚的夜晚。哥,兩個人在一起的日記真的很幸福,可是,可是!你為什麼要一次次的傷害我,一次次的提出要和我分手;為什麼?我不明白,我愛你,我不會輕易放棄你;請相信我,無論你將來生活得怎麼樣;無論生活對我們是多麼的殘酷,我一定不會放棄我們的愛情,因為;你愛我,你永遠的愛我,這是我思考後,認真的總結出的經驗。也是我從你每一次的來信中讀出的感悟,我很幸福,我更高興,我得到你是老天賜給我的幸福,你想想我怎麼能輕易放棄呢?我又怎麼會輕易放棄你對我真誠的愛呢?回來吧!我們好好的面對現實,好好的解決生活中所有的矛盾,我想我們一定會生活得十分幸福。別在流浪,別在漂泊;回來!我需要你的愛。”

  讀者信我的心十分的糾結,讀者信我恨不能越過千山萬水,越過嘉峪關飛到你的身邊把愛送給你,把思念送給你,讓你永遠的在和我的相聚中甜甜的,幸福的歡笑在我們的愛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