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如約而至

如約而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因為你的相約,春天把萬物點染得風光無限,和煦的暖風輕拂臉頰,為了即將到來的盛宴,我會如約而至。

  因為你的邀請,裁剪了精美的花籃,裝滿花仙的笑顏,讓身邊芳香四溢,讓快樂飛揚。

  因為你的盛情,萬物穿起了五彩繽紛的衣裳,在華麗的轉身里得到了永久的綻放。

  雨後的彩虹,彷彿是五彩的紅塵,炫耀在天邊,在霧裡朦朦朧朧還在半遮面。在不覺里飄散的時候,還會帶着輕風相隨。

  我的那雙紅舞鞋飄蕩在夢裡的地方,它在旋轉里翩翩起舞,在浪漫舞台演繹。

  為了赴那場絕無僅有約會,擺出來所有的家當,傾其所有里挑選,還是素顏白裙是我的理想。讓婉約心情伴着莊重的心境走向里程。

  為了如約而至的約會,在修鍊里提升,鍛造了美麗的魅力,那生長的苦痛轉變成了沉澱和成熟。

  遠方哪裡是到達的彼岸?天涯望不到海角,前方在燃放着璀璨的煙花,吸引着每一個過客的眼帘,情不自禁被她吸引,停下腳步流連。

  清晨的鈴聲響徹耳畔,背起行囊,行走在如約而至的路上,在路上看到了美麗的風景,看到了秋天的爛漫,聽到了隨風飄蕩的歌聲,看到了熙熙攘攘喧嘩的聲音。

  走過這些地方,看到了花開的絢麗,各自努力散發著各自的芳香。不知道茉莉花是不是還在每年的地方開放。

  一路,看到的一切都會洗去路途的勞頓,會如約而至到達你等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