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失去的幸福

失去的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失去的幸福

  那是冬天裡的一天,一個天氣陰沉的下午。你走了,你頭也沒有回,你讓我眼睜睜的看着你提着重重的行李,帶着你不方便的身子離開了我。你無情的走上了車。

  也許,這一次是我真的把你傷的太深了,傷的太重了。才會讓你做出這樣讓我心痛讓我連後悔都來不及的決定。

  自從你上車之後,車子漸漸遠去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開始後悔了,我知道後悔都已經太晚了,但是我還是做了最後的努力,試圖想挽回我們的愛情,我們的幸福,我們的未來。

  當一輛車子向你遠去的方向開來時,我毫不猶豫的上了車,追向你遠去的方向。到了車站,我恐慌的焦急的找邊了整個車站和車站附近的每個地方。然而,看到的卻只有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和一個個陌生的背影。卻始終看不到你那讓我熟悉的身影。這一刻,我知道,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什麼幸福可言了。剎那間,滾燙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凌冽的寒風無情的刮在我的臉上,心裡不禁打了個寒顫。突然間,灰色的天空中也開始飄起了鵝毛大雪,我一個人獃獃的站在站前的廣場上,彷彿自己像是一個雪人似的,此時此刻的我,在來來往往的人群當中,猶如另類,心灰意冷,萬念俱灰的含義在我的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在我的人生當中,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心痛的這麼厲害,痛的讓人有種撕心裂肺的感覺,這種感覺不知過了多久......,可你卻一點消息都沒有。真的很擔心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當初都是我的錯,我對不起你,更對不起我們的寶寶,明明看到你要走,也不勸說,也不上前阻攔。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稱職盡責的好老公。如果我的過錯可以彌補,我願意付出一切給你補償!也許我的命就是這麼賤,總是在擁有時,不去珍惜,等到失去了,才明白過來。也許這是命里註定的。我恨我自己,狠自己是個大笨蛋,大傻瓜。竟然不知道怎樣去安慰,去呵護,去照顧和關心自己的妻子。而且還是一個有身孕的女人---我的妻子。我還算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呢?簡直就是一個混蛋的壞男人!

  如果生命真的可以輪迴的話,

  那麼我寧願時光倒流。

  生命真的能輪迴嗎?

  ... ...

  失去了的幸福,還能回來嗎?...

  文/佚名



失去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