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今夜心無語

今夜心無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夜心無語

  與要好的幾個朋友喝完酒回到家裡,心裡的苦痛卻依然沒有被酒精麻醉,在我的內心糾纏着、翻滾着,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把這種翻心攪肺的感覺除去!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很放得開,可是這次我卻被徹底地擊倒了,我的心裡很鬱悶、很難受。從來沒有嘗過這種滋味,第三者的滋味,令我屈辱卻欲罷不能地想念他!

  我想過要放棄,拋開一切,什麼都不再想,就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快快樂樂地過自己的生活,但我真的放不下,曾經有過的感情是那麼刻骨銘心,怎麼能說放就放!可是我真的不願傷害到他人,傷害到他可能幸福也可能就那麼平淡的家庭,我曾經堅持過自己的底線,可是事情一旦發生,好象就不是我向我所能控制的方向發展,我真的好痛!我應該怎麼做?那個冷靜沉着的我到哪裡去了?我有自己的生活,為什麼一定要插足到別人的生活當中去?我質問着自己,卻一再被自己的內心情感所左右。

  我希望他過得快樂,如果沒有我,他可以快樂的話,我真的可以自己獨自承受一切的苦痛,可是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是那麼的愛我,那麼的需要我,我又怎能退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可以理解,兩個人精神的上交流與溝通,是能夠超越肉體的升華,是那麼深切地存在於靈魂當中!我並不需要太多,在我苦悶的時候,在我開心的時候,始終都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傾聽我的訴說,我就已經很滿足了,我真的沒有奢求太多。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終身伴侶,可是並不是伴侶就都能真正懂得自己的每一分心情,我只是想尋求一份精神上的寄託,這可能就是帶點另類的感情,如果在不傷害他人的原則下,我想很多人都希望擁有,我也不例外,可是,它卻是這麼難以擁有!

  這段時間,我常有欲哭無淚的感覺,總想表達什麼卻又什麼都無法表達。我相信自己是個善良的女孩,我也常常用善良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行為舉止,可是感情的事情卻不是一個善字可以了得!我不願傷害卻已經造成傷害,它令我自責,令我不知所措,卻始終無法放下。我從來不曾想過欺騙,可是卻從頭到尾地在欺騙自己,為什麼我不可以放手?

  今夜,天很黑,夜很靜,心卻無語!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