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身向雲端那畔行

身向雲端那畔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暗夜,對影成幾人?怎地?身向雲端那畔行!

  總是很神秘的,總給我的感覺 若即若離;總是很安靜的,總給我的體會忽隱忽現;總是很……

  又是一個無盡的夜晚,又是熟悉的車輪聲,耳畔的音樂總是不間斷,總喜歡它陪着我靜靜地入睡。當納蘭性德在營帳中寫下那些 銷 魂的詞時,他還記得在故園中,還有未曾埋沒的深情。

  輕起羅裳,

  何能解我憂傷?

  孤筆千帳里,

  拈無數思念,

  掂量中,

  深情何處寄?

  挑燈舞劍,

  何時才能凱旋?

  唯有明月清風,

  方能載我思念。

  望蒼穹,

  幾盞殘星,

  身向雲端那畔行!

  夜半,響徹夢縈,孰不知,霧渺淼,與君思,縱里尋不見,心念已成灰。

  等我,為你送去那份執着,用我的柔情,送給你該有的溫柔,那羅紗,怎耐五更寒風?不變一世浮沉,浮華浸透眼眸,可憐繁華落盡,空餘一世豪情,生活勝似鏡,洞察世浮沉!

  微風,淡淡的輕拂着雲端,迷糊的雙眼,似乎可以看得見天空的翰然,慢慢地,慢慢地隨着時間蛻變,那份毅然,靜靜地隨風飄散……輾轉中,已逝半個青春,打開心扉,探的清現實的美滿。六月的陽光下,走在青春的失樂園,總要把記憶的種子埋藏,芬芳的泥土下,我們從未走遠。默默的守候,直到那一天,我的世界,才有屬於你的精彩,我想用我的記憶,去封藏那些,那些青春的歲月。回想起來,已是美好明天…

  淡淡的輕撫,那荊棘的雲端,撣落灰塵,應該可以走的很遠。世界,似乎離得很遠,但願在那一個角落裡,能奏出和諧的天籟。寂靜,始終是黑夜的特點,萬物沉睡下,可以看得到夢的光點。靜靜的思索,歡也好,樂也罷,自己走出來的,才叫輝煌。回頭看看,我們追尋的,或許是別人看不起眼的東西,想想看,這才是我們最想要的。

  生活總是撲朔迷離,懵懂中方見其五彩繽紛,混沌中乃知其精妙絕倫。夜無聲,落了一地浮生;花無語,褪了一世顏容。感懷中,默默的追逐,在理想的伊甸園中,那可人的花兒,應該是你一直的羈絆。依舊的敏銳,能嗅得到生活的味道,甘之如飴也好,痛徹心扉也罷,點點的淚水,將會是你最真誠的眷戀。嫵媚,也應該是生活的代名詞,千姿百態,花枝招展,恣意妖嬈,點點入心,滴滴會意,身處其中,怎能不忘乎所以?

  夜色依舊,夢起輪迴,嘈雜聲已漸逝,伴着車輪聲,慢慢流淌,隻身雲端那畔行!

  凌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