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詩>無題

無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要相信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恨,在一切情感的背後無一不意味着與之相當的陰謀。

  ——題記

  我不得不承認在這個虛無縹緲而又切實存在的世界上我必須深思熟慮於每一個發生在我周遭事故以應對隨時可能發生的危機。

  我擅長於智者的思索,感慨着哲人的話語,我用上天賜予我的法則來稱王於這個原不屬於我的世界,品味這人間百情!

  我是踟躇於王者道路的孤獨旅者,手握人世繁華,獨尊於三界六道芸芸眾生之中,卻又迷茫於不知所謂的人間芬芳,難以舉步,無法前行!

  迷夢如此,縱觀這世間三千年過往,種種塵世繁華盡皆隨風而盡!

  徘徊與彳亍,種種原不當擁有的情感,在那一剎間填滿了原本空空如也的心。

  猛地顫動與不可仰止的呼叫,讓我一瞬間明白了什麼是慾望!

  漆漆的夜,我努力平復着呼吸,希冀與那些雜亂無章的思緒自動屏蔽。卻始終無法遺忘那一瞬間的奇妙!花枝招展中的回眸與你婀娜的身軀交相輝映,不禁讓我迷戀其中。

  迷夢啊迷夢!

  朦朧中的一縷春思,究竟是夜中的一抹星光點綴了你的身軀,還是你婀娜的身軀裝飾了這漆漆的黑夜!

  漫天氣勢威壓下的一絲釋放如清泉一般潺潺流轉於彼此心田,交融處的一抹

  淡雅,竟如此的觸目驚心!

  終於,我再也不能夠平復原本應該屬於自己支配的情感,只能夠任它任性的起伏於彼此的心間,悄然舞動。

  原來感慨人間百情之後的墮落竟這般讓人無法自拔。因為那刻的奇妙,竟不覺的深陷其中。

  等待是期望的種子,亦是罪惡的源泉。而當我們滿懷希望等待果實的同時總是忽略掉那一條主莖下來的,錯綜而又複雜的根源。

  天使的墮落總是夾雜着愛的無限念力,然而輾轉過後的天平卻總是傾向於恨的起點!此刻這世間我所能感慨的一切物什和原應悲憫的一切情感迅速顛覆,回首世間,最應該得到憐憫的人原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