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詩>一路走來(四)

一路走來(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路走來,因為有你。

  從前我們牽手,使我一步步一路走來,因為有你。

  從前我孤單,無奈,是我們牽手后,我不在無助,不再徘徊,使我一路走來有了伴。因為有你,我們一路走來。

  我們一路走來,一路一同奔波,一同歡樂。我們一路走來,一同吃苦,一同相愛,一同把我們的家撐起來。

  我們一路走來,因為有愛。我們從滿懷希望的春天走來,我們把希望滿懷,我們播種,我們灌溉,我們把希望的種子拋灑,我們把希望的幼苗灌溉。我們一同把足跡遍布鮮花殷紅的桃園,禾苗嫩綠的麥田。我們相互體貼,相互愛戀,相互一同笑臉把希望期盼。

  我們一路走來,因為有愛,我們從陽光燦爛的夏天走來,我們憑堅強實在,我們揮汗,我們相攙,我們在希望的田間揮汗,我們在泥濘的路上相攙。我們一同勤奮耕耘在驕陽似火的田間,瓜果滿園的山前。我們共同披星,共同戴月,共同結伴勤勞把事業做完。

  我們一路走來,因為有愛,我們從滿眼金黃的秋天走來,我們用滿足收穫,我們踏實,我們自在,我們用勤勞的汗水所得,我們用日月的時間所換。我們一同歡歌笑語在滿載收成的車前,成剁成山的場院。我們一起裝袋,一起裝倉,一起相互笑臉把收穫品嘗。

  我們一路走來,因為有愛,我們從漫天飛雪的冬天走來,我們有信心所在,我們執着,我們憧憬,我們在潔白的冬季憧憬,我們用潔白的心靈祝福。我們攜手真誠祈禱在潔白無暇的原野,紅梅盛開的大地。我們共同祝願,共同期待,攜手一起輝煌把未來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