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夜殤

夜殤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漫漫長夜,無心睡眠。

  沒有言語沒有表情,只有無盡的愁緒與無名的悲傷沒完沒了的糾纏在一起!

  思念的心早已飄向遠方!多想化身為一縷薄霧消融在這涼涼的夜色中,隨着陣陣清風漂向不知方向的遠方。

  無數次彷徨在黑夜中;無數次徘徊在愛與恨的邊緣,好想把你忘記可是我卻做不到。

  曾經我也選擇過逃避!企圖用酒精和香煙的苦澀來麻醉自己的神經,然而現實終究是現實。一味的逃避只不過是掩耳盜鈴自欺其人之舉罷了~!愈是逃避就愈是是痛苦。

  孤獨的心早已厭倦,好想找個港灣,結束那早已乏味的漂泊。然而,驀然間我卻發現竟沒有一處屬於自己的港灣!冰冷的心感受不到一絲溫暖!前方早已迷失在夢裡!

  曾經的幻想早已如泡沫般破滅甚至連回憶的痕迹都沒有留下!淚早已凝結。然而驀然回首,卻早已淚流滿面。孤獨與寂寞在這漫漫長夜中瘋狂的生長。如同長着獠牙的吸血鬼般不斷的襲來將那顆本已瑟瑟發抖的一點一點的吞噬!曾經天真的以為有一天你會讓我將鑲鑽的戒指戴在你的無名指上!而你則會為我披上潔白的婚紗就這樣我們手牽手走到生命的盡頭!然而我錯了,我願意你卻不願意!曾經我以為有了你即使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我也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有你就夠了!然而我又錯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夢!夢與現實永遠不會有交點!

  上天給了我美麗的星空卻為什麼不給我和你一起數星星的機會?上天的安排總是讓人意外!現實總是讓人無奈!愛上一個不該去愛的人終究逃脫不了的傷害!

  此刻時間停滯,思念卻被無限的放大!好想輕輕的走到你的床前的輕輕的在你的額頭上吻一下。然後,為你守侯到天亮!

  蜷縮在被你遺忘角落裡。我做着蒼白的掙紮好想把這份不屬於我的愛風乾在記憶中!夜太漫長,你太遙遠。何時才是思念的盡頭?今夜又為你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