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死亡是另一場苦難的開始

死亡是另一場苦難的開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是痛苦還是解脫……死亡是另一場苦難的開始。

  ??我俯身看着黑色的身影在石牆上顯現,那是死神的降世,黑暗氣息的死神鐮刀,魂逝。就似流星劃下死亡的光弧,再黯然的夜幕也掩不住那與生俱來的一場熄滅。那些飄渺詭異的咒語,重吟着已被遺忘的旋律。穿過黯然的蒼穹,破散。手指上的承諾已經碎裂。背後是無盡的空洞,在夜空中編織着柔軟的記憶,夢碎。我把自己毫無保留的交給了孤單,把靈魂交給了命運,所有的所有都屈指在死神的陰影下,那時什麼都不願意被剩下。孤單是寂寞的獨白,緊緊的包裹着全部的一切,被緊緊鎖住在迷茫在眼角不願落下,已離去的是只是曾經。

  ??悶漫的夜,磨滅了黑白的神話。寂寥的心,無奈的蕩漾着寂寞的漣漪。天空灰暗,點綴着不同的孤寂,壓抑的氣息,在眼中幻化成了無盡的哀思。蒼涼的夜空,靜靜聆聽。斷流的弦音低沉卻可以透徹心扉,在失去雙翼后的放肆,任性的躲藏。冷卻的傷,疲憊不堪。在灰色的角落中看見了遙不可及的希望,在擱淺的夜空祭奠一場最唯美的相遇。

  ??獨自穿越在寂寞中,腳下是殘骸是華麗的白色,刺痛了雙眸,也讓記憶變得陰暗。某個晦澀的角落裡,總是有殘缺的記憶被無情的遺棄,獨享這份深邃的哀愁。眼神中的倦意輕蔑的掠過傷口,親吻了悲傷的唇,卻帶着黑色的痛,已經傷痕纍纍的軀殼變得毫無主張,就如失去了帆的船在廣闊的海上漫無目的的漂流,什麼都被放棄了。曾經緊握的手也累了吧,放開或許更加的海闊天空。

  ??世界混濁,你我也一樣變得骯髒。那些流言蜚語不斷的湧出怎樣的傷,看淡了。我得不到那些所謂昂貴的幸福了,我犯下了許多的過錯,弄得傷痕纍纍。看清了所有的是是非非,我所能做的只是一味的堅強。或許別人還可以擁有重新的機會,而我沒有後路,只能不顧一切的向前。在別人的嘲笑聲中,我只能一點一點的去積攢那份屬於自己的狠,直到可以把他們都打敗了。這些真的很累,如果說會一直這樣下去,那麼我的生命就是一場毫無意思的履行,目的只是為了得到那些虛浮。

  ??我不想在說些什麼了,因為已經疲倦了,在這些骯髒中穿行,已經透支了我的所有,我所擁有的只是不能落下的眼淚。我突然發現自己太過於現實,所有的東西都要經過思考後才可以去選擇接受或者不接受,而不能隨心的去選擇然後接受。我的歡悅只是為了掩蓋我的悲傷和虛偽。

  ※作者:黑色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