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有一些東西錯過就一輩子錯過了

有一些東西錯過就一輩子錯過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一些東西一但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大學三年在每個人心中都像是一個未知數,有的人或許都不知道三年後是一個什麼樣的結局,我們的日子在一步步前行,那昔日的童真早已隨着光陰的流逝而不知散落何方,我們會逐漸遠離兄弟般的友誼,忘記了最親切的吶喊和親友無微不至的關懷。當生命獨自行走於遼闊的沙漠,當思緒飄散於廣闊的草原,你是否冷靜的想過,你能經得起生活的考驗和無奈嗎?

  三年你學會了什麼?難道學會了只是毫無目標的對着電腦打DOTA玩魔獸,面對遊戲外界的一切事物漠不關心,在虛擬的遊戲里你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物,人人都很敬佩你,然而回到現實世界,你卻與往日一起共同進步的同學拉開了長長的距離,面對你的墮落和消沉,朋友在你跟前提醒,父母在你耳邊勸說,你心裡的那根弦觸動了嗎?三年後,羨慕的看着同窗的好友都過着幸福的生活,你還能說些什麼呢?

  三年你學會了什麼?學會了每天沉寂在短暫的愛情里,迷失了前行的燈塔,滴答鍾在一旁悄悄的輪迴,不知多少個日夜在你的眼下一閃而過,大學年華你又錯失了多少學習的機會,曾經那些甜言蜜語,曾經那些,也終將成為回憶里後悔的證據。

  輕撫時光,觀沿途風景,仰望天空,大雁成群的從頭頂飛過,輾轉哪裡,誰又知曉。

  曲終人散,一切都成為了幻影。



有一些東西錯過就一輩子錯過了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