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如果人生如夢

如果人生如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湖畔的嬉戲,像楊柳的隨風擺動,生動與醉人之間,多了份牽挂,妳笑着說:奶茶、咖啡、生活、就像燃起得煙火,暖了半天 ,溫馨、安詳、多了份期盼、等待、我自己動了心弦、撥亂了心扉、想安定、卻揮不去孤身影織,如果那是夢、一定把它塗上色彩、如果這是人生、會守候到完整。

  不斷地失望,不斷地期盼,人生與如果站在台上,真的要我選擇,如今也難免心慌、知道如果多的是完美,人生賦予多了是失望,怎麼選,多了少了,誰與你分享,握住與放手,誰會快樂、誰會開心、不知道,或許註定了分離,所以怎麼珍惜,最後都成了揮之不去的夢。

  只是隨風飄去,怎麼會有如簾幕遮住天空的色彩,在無語之間選擇了沉默,所以醞釀了夢的色澤、塗抹、肆意、怎麼揮手、有的人看到的是離去、有的人看到的是重逢、有的人卻成了永別。所以人生在意得多、失意也就多了。

  有的人說如果我是我,我一定把我定義成我中的我,如果是我,多了你、多了我、在於錯與對之間,選擇什麼都不會有答案、因為我中有你、你中有沒有我,最後只成了我是我,就像如果人生如夢、怎麼寫 ,天空依然在眼中。色彩怎麼渲染、都丿不去、單調的藍色。



如果人生如夢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