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今夜,呼吸着你的呼吸

今夜,呼吸着你的呼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寧靜的夜晚,天空一抹的黑!冬日的夜空總會少去那麼幾道風景,沒有繁星的點綴,寒流從窗外一陣陣襲來,輕貼於臉,有些刺骨的冷!忍不住開啟了取暖器,讓它那餘溫能帶給我一絲溫暖!

  光陰在不經意間流逝,歲月讓人成長!一切都在淡化!唯有那顆想念的心在滋長!想念不只一天,而是在每一分都存在着,只是這個夜晚想念更濃了,思念愈惆了!一個感性的人註定就要與情感糾纏!正如我一直徘徊在思念的大門!其實沒有想要刻意去忘掉,有那樣的想法的人真的很傻!因為我們根本就不能去控制我們的大腦!人性思維都是很活躍的,誰也不能左右誰。他的話不無道理,而我沒有認真去揣摩!所以刻意的永遠都是偽裝的,沒有誰喜歡生活在虛擬世界里!

  一直以來,我都在刻意,刻意的不去想念,刻意的想要忘掉,刻意的不在乎!刻意的不理睬!其實都無濟於事!一切都沒有因為我的刻意而改變!所以順其自然比什麼都來的好!因為自然的就是最好的!不喜歡對它加以修飾!包括我對他的愛!

  所以我很傻!傻到可以刻意想要把他淡化!這難道不是“笨小孩”所為?所以他言我笨,不成熟,沒長大!其實我還是要扭曲他的話,不成熟未免沒長大!只是我們處理問題的時候用了不同的方法!為人處事其實是人生一道深奧的“數學題”,我一直在“計算”着,可至今也沒有結果,也許真的要花一生去揣摩!

  取暖器的溫度真的沒有讓我失望,現在竟有些口乾舌燥!喝着剛起來時盛的水,突然想到了自己的身體是那麼的虛,這樣的夜班也能讓我腰酸背疼!其實這正是身體下滑的體現!我開始擔心了,都怪平日里自己沒有好好愛惜身體,是自己種的果,自造的孽,所以一切後果自負!現在補救其實真的晚了,人不是機器,所以不能如同機器般可以隨時換取零件!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好好保養了!一直以來有那麼一個人在關注我,“好好保養”成了他對我的口頭禪!可我沒有重視,都是我的錯,其實一直以來他都是那麼的關心我!我真的應該反省了!希望身體能夠快點好起來!

  夜深了,沒有停止對他的想念,思緒凌亂!我用“千里眼”的魔力穿透他的心房,冥冥中我注視到了它真切的跳動,於我心也隨那節奏彈跳!於是,我和他便同呼吸共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