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別回頭,向前走

別回頭,向前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她說,想回到從前。可她知道時間不可逆轉?一個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發生的事永不會消失。有時越想忘記,反而記得更清楚;越想擺脫,反而糾纏更緊;不想在意,反而更關切。

  順其自然吧。我們都是凡人,就別想超然世外。既然發生,就小心對待。害怕有什麼用?只能消耗我們的鬥志,混亂我們的思維。勇敢面對吧!生活就是這樣,如意者少,煩惱者多。

  不論美好的、醜陋的、令人喜悅的、令人害怕的、激情四射的、味如嚼蠟的------發生了,都或許在內心積澱成有意義的。或許什麼都不發生的人生才是最痛苦的。

  所謂強者,就是害怕但度過了這一關;所謂弱者,就是害怕未能度過這一關。差之毫厘離之千里。

  別回頭,向前走。你不知道前方的路更寬廣?你不知道前方的世界更繁華?你不知道前方的生活更美好?當你過去這道坎,現在的這些又算什麼

  明天的天空一定比今天更高遠!今天的烏雲,不過是你明天天空里淡淡小雲朵( 散文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