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iam

iam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以為,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我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亂。我以為受了傷,就會有痊癒的一天,但是我錯了。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的勇氣,原來,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林俊傑

  很喜歡俊傑的歌曲,那音符,那字詞,流露着他的心聲,音樂的靈感來自生活的點點滴滴,但誰又能像他那麼細膩呢?

  也許,他的表演並不完美;也許,他的創作不夠完善;但是,他卻感動了我們的心,他在努力,好讓我們能欣賞到他最真實的一面,打動我們的心靈!

  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他那樣璀璨的巨星,但是,現在我發現,我的想法是多麼的愚蠢啊,我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心胸啊,我怎麼會有他那麼傲人的才華啊!

  他的音符,他的表演,他的理想,都是我望塵所不及的,他的成功是我無法複製的。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就能看得更遠!這是一句很有哲理的話。但是,這並不意味着我們每個人都有這能力去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們沒有能力,機遇,甚至是天時地利人和我們都不曾佔有其中一項,更何談去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啊!

  天下是很大的,很有機會成就一番事業的,呵呵,可是,那都是為某些人準備的,只是那一少部分的人才,天下仍然是愚者甚多的!

  天堂地獄之間究竟有什麼不同呢?為什麼和尚都說“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話呢?”到底是和尚們真的那麼偉大還是自私的呢?換句話說世間萬物,都是從地下生長出來的也就是說,地下其實是真正的樂土,不斷地輪迴,生命的輪迴,也就是說,人們的認知是多麼的可笑啊!世人只識天堂好,不知地獄幾輪迴。

  我承認,我愛慕虛榮,愛美色,但是我卻一樣也不能擁有,是我不配。總是在結束后,我才發現我錯過了,落幕了,想要珍惜,發現已經太遲了。總是那麼的不搭巧,是我太貪婪了!註定失敗懊悔!

  生命中的感動,也是很多的,在我比較失意的時候,有了真真假假的安慰也是不錯的,當時我確實是動了真情,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的真情只是一廂情願,惹人憐笑而已,我成為了人們口中的笑柄,我不在乎,不在乎,雖說我的真情不值錢,但是我的確很在乎,你讓我從地面上飛到了高高的天空中,然後又重重的摔了下來。我說過,任何打擊對我來說只是那麼幾天,三天後,我將從陰霾中走出來。

  希望、失望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否從中得到領悟到。人情冷暖,世間萬物,都讓我無可適從,我不明白,人們的偏激,我的偏激,不可同日而語,我不喜歡,應該是很討厭。

  這是第幾個100天啊,昏天地暗,讓我覺得嘔吐。醜惡的嘴臉,庸俗的格式,讓我感到厭惡,太殘忍,太無聊了。做着不切實際的小夢!我笑別人太瘋癲,別人笑我看不穿!我自己的看法。

  我的身上流的是我家族的血,不是你家的,因此,我的胳膊肘不能向外拐,讓外人鑽了空子,這是我們誰都不能做的事情。

  美麗的獨秀,讓人傾慕,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讓人心動,那麼的吸引目光。

  也許,他們是神的兒女,擁有無比非凡的能力,所以他們的生命是那麼的長久,甚至是永恆,不滅的回憶,深入人心。

  妒忌,貪婪是我們的本性,同樣,善良,無私也是我們的本性,真是令人稱奇啊,我們都是兩面的。可以在西界里發現另一個自己。你猜猜,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啊?

  人性的最後,往往流露的是真的感情,也有些人會貽害萬年,眼淚,並不是完全有效的進攻手段,同樣也不是脆弱的表現,更不是可以博得同情的武器,只是一滴具有化學成分污染的水滴而已。所以不能被這欺騙!要看到眼淚後面的那本質,就是那顆可以製造眼淚的化工廠,發現並摧毀它。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的青春與熱血,拋灑在了征途,收穫卻是寥寥無幾啊!老天爺,你是不是嫉妒我啊!

  一直以來,很喜歡看吳奇隆主演的《蕭十一郎》和吳京主演的《策馬嘯西風》,他們飾演的人物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有時候,我很是想那樣的生活,雖然在這現代世界,那種生活只是活在我的心中!永遠的神話!一個人的最終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