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年少輕狂,鴻雁傳情之第二封

年少輕狂,鴻雁傳情之第二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夜,有點兒想你——其實每天都在想你。

  分手這麼多天以來,依然是放不下你。

  是的,之前我是想以朋友的身份去關心你,愛護你。可每一次聊天,你的言語總會打擊着我想繼續的步伐。說實話,每天看着你,卻不再屬於我,心挺難受的。

  和朋友傾訴對你的愛。雖一而再,再而三的開導着我,也不斷用狠話刺激着我。可我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把那些當做耳邊風。就是忘不了你,因為我從來沒有不愛過你。可能也是自己太樂觀了,一度選擇堅持心中所想,所以,在朋友那裡,我對你的愛已經是無可救藥了。

  雖然有時也想強制性去把你淡忘,可成效並不怎麼顯著。你的笑臉總會在夢醒時分佔據着我的腦海,滿滿的,每天都是如此。

  算了吧,我承認,我需要你,真的需要你。終於有勇氣向你說出心中醞釀已久的獨白。

  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謝謝你讓我愛過你。可我想從一而終的去堅持愛你。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以後,只求在我最美好的年華你遇見你——程。

  能否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給完這份未給完的愛。而這份愛,只增不減,不會褪色。

  我愛你,程。

  -- 致my love 1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