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愛曾活過

愛曾活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已經忘了一切是怎麼開始,只記得,我們一見如故。

  我們的家鄉離得很近,因此就有着共同的方言,於是,也就有了莫名的親切感,就這樣,我們以老鄉相互稱呼着,漸漸熟悉。

  你,成了這裡我最好最親密的異性朋友,在山建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我們一起走過了無數角落,發現過那麼多無人知曉的風景。我們曾那麼開心的打着,鬧着,笑着,那麼無憂無慮,那麼揮霍着這美好的在某些人眼裡甚至是無價的青春。

  喜歡逞強的你,脆弱總是被我一眼看破,表裡不一的我,總能讓你知曉我的心情。於是,在歡呼喧鬧的人群中,我們常常相互對視,然後無奈一笑。

  我曾想過要和你手拉手走過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曾想過要與你一起吃遍這裡的所有美味,曾想過要和你並肩學習直到肚子在叫,曾想過要和你一起走到最後。想到要和你一起設計我們的房子,裝飾我們的家,有個兒子和女兒,帶他們到處旅遊,笑遍全世界。想到和你直到白頭時還可以拌嘴,互相數落又默默關心着。想到直到80歲還能看你依然這麼美,依然可以一起比賽看誰鞦韆盪的高。想到我會陪你走到終老,躺在病榻上時依然可以緊握雙手,看你一天都不會覺得無聊。

  可是,一切竟破滅的這麼快,讓我措手不及。一句話,你走了,沒有留下什麼。你說,你要戀愛了,他很疼你,可有我愛你么

  我不後悔曾愛過,偶爾看看你,笑笑,挺好的。

  那些地方,那些角落,那些美味,那些記憶,每天都在告訴我,那不是夢,那些愛真的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