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教師通用 自薦信參考5

教師通用 自薦信參考5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本人是XX師範大學XX系教育專業XX級學生,現經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業已達到一名合格畢業生的要求。

  進入XX師大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遵照校訓“勤奮創新、為人師表”全面系統地塑造自己,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學習成績優良,年年均獲專業獎學金,更為注重專業知識的積累和教學基本功的訓練,課餘在XX大學旁聽了計算機課程,具有一定的計算機操作能力,此外,我大量閱讀了歷史、教育、心理等書籍,開拓視野,積累了作為一個教師所必需的廣泛知識。讀書期間,利用寒暑假從事家教工作,在試講和教育實習期間積極鍛煉自己,對板書、教案等多加揣摩,進一步掌握了中學生的學習和心理規律,在吉林省實驗中學高中部實習期間得到了師生的一致好評。

  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努力培養作為教師的情操和胸懷。在我國第一次無償獻血中成為一名志願者。作為教師,還應擁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優秀的組織表達能力,因此,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年級籃球比賽、長跑比賽,系“紅太陽”舞蹈隊等活動,取得了一定成績,很好得到了鍛煉。

  我熱愛教師這一職業,教書育人不僅僅是一項工作,一名真正的教師將會影響到學生的一生。大學四年學習讓我自信能成為一名優秀教師,相信今後在社會上我能很好地發揮自己的知識和能力。



教師通用 自薦信參考5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