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團支書自薦書範文

團支書自薦書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團支書自薦書範文

  敬愛的團組織:

  首先非常感謝學校團組織能給予我一次寶貴的機會,來讓我展現自己。我申請競選我們班級團支書這個職務,是因為我覺得一滴水只有注入大海之中,它才不會蒸發。人也如此,一個人也只有融入到一個先進的組織之中,他才會發揮出意想不到的作用。所以,我對這次競選是充滿了信心。

  通過了高中三年的學習與體會,自己學到了許多。從原來的高中生變成了一個的我夢寐以求的大學生了。在高中期間,在學習和生活方面進步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與技能,並且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更重要的是,作為一名遼寧職業建築學院的學生,自己也深深地體會到了這份崇高的責任與精神,一種為集體利益而着想的責任,一種團結的精神。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想為學校為班級做一份貢獻,獻出自己的力量的原因。而我如何能夠做到這些呢,這其中就肯定缺少不了團支書的工作了。

  據我所知,團支書是一個班級的思想工作者,是連接班級與團組織的紐帶,在整個班級中發揮着不可或缺的潤滑作用,團支書不僅要協調各團組織成員之間、各部門之間、各幹事之間、部長與幹事之間的關係,而且要變通地、恰如其分地處理各方關係,為班級營造一種團結、積極向上的氛圍。再有,團支書作為班級與團組織溝通的紐帶,除了傳達校組織的一些精神要求外,也要處理好它與班級之間的關係,最大限度地為班級本身爭取儘可能多的利益,為自己班級的同學爭取利益。從而起到引導同學在正確的方向上前進,鼓勵青年團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提高班級學風,提高班級凝聚力的作用。

  這個舉足輕重的職務對於我來說,確實是一次極大的挑戰,但人生本就應該拼搏,更應該去挑戰自己,我願意去嘗試。

  當然,做好團支書並非易事,必須具備一定的素質才能勝任,通過高中的學習和經歷之後,自己總結有以下六點:

  一、具有很強的人際交往能力及協調能力,團支書的職責之一就是協調各成員之間的關係,待人坦誠,為人友善。

  二、要工作細心、有耐心。作為團支書需要管理好區隊與團組織的各項事務。這是個繁瑣費時的工作,需要工作細心並且有耐心。這一工作很累很辛苦,不過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迎接以後可能會遇到的困難。

  三、口才要好,作為團支書要經常做思想工作,就要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說出來的話能夠讓人信服。

  四、在生活學習中,必須無時無刻的清楚自己的責任與義務,在各個方面都做好榜樣。

  五,我性格隨和,能夠將心比心,與人團結共處能更好的協助其他班委開展好班級的活動與工作。

  六我興趣廣泛,思想活躍,接受新事物能力較強,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具備一種勇於接受挑戰的信念,並營造一個積極向上,和睦,有朝氣的學習、生活環境。

  以上自己總結的幾點,自己雖然不能說完美符合。但是通過高中三年不懈努力和自我認知,以及對這項工作的熱情,我認為自己是具備擔當該職務所必須的能力,還有不是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

  而且我認為:團支書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責任心,身為團支書並不是虛榮,從同學們將手中的神聖一票投給你的那一刻起,你就註定要為大家服務,這是你對同學們信任你的回報,

  如有幸當選團支書這一職務,我將立足於學生之中,並認真接受同學對我工作的監督和建議。假如我失敗了,也不會灰心,因為我也會為自己有勇氣去極力的爭取而感到驕傲。

  就像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想通過團支書這個平台來為大家來服務,為班級貢獻自己的力量,鍛煉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筆。客套話就不多說了,組織以後看我表現吧。

  最後,特此申請……團支書一職,希望組織予以審核。謝謝老師。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李 響

  2013年 月 日



團支書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