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又一次失敗的面試

又一次失敗的面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昨天去了塔里木面試,到兩點鐘的時候,B110教師就已經坐滿了,看來塔里木油田還真的不錯呀,聽完宣講會後就開始了一次面試了。人很多酒我們石油工程就有大約200多人呀,面試時是5個人一起進去的。面試官要求我們用簡單的語言介紹一下自己。大家也就沒人說了不到十句話呀。很快我的面試就結束了!

  面試官說叫我們晚上的時候等他們的短信,如果在第二天早上之前沒有得到短信息的話就不要再等待了。說實話塔里木的待遇什麼的還真不錯。是陸上最好的油田了。我還真的很想去呀!所以從面試后的那一刻開始我就開始在等待電話的到來,但是直到晚上9點多鐘的時候卻還沒有收到短信。幾個同學都發信息來問我手到信息沒有,因為在他們的心中我市當中成績最好的,我的機會相對來說也是最大的。在我心中也是這樣的香的。當時我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到了十一點多的時候有幾個同學都已經收到了面試的短信了。但是我卻沒有收到。寢室的同學都說可能是網絡的電問題可能等會兒就可以收到了,我就把自己的手機重新啟動了一下。晚上也沒有關機,有幾次聽到短信息的響聲,心裡就咚咚的條格不停,但是結果證實是同學給我發來短信,失望了好幾次。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醒了好多次,每次第一個反應就是找手機看有沒有新的信息。但是有時一次次的失望。

  到了第二天早上八點還是沒有收到短信息。我就知道沒有戲了。但是我心裏面還是不是很舒服的,因為我不知道這時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恩?當時我就說了幾句話應該在言語上不會有什麼過錯或者讓他們不滿意的地方巴!但是事實就是這樣的殘酷,人家不要你就是不要你。他們也不會給你理由。沒人知道其中的原因。

  現在感覺面試對於求職者就是一個迷,我們不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樣子的人,我們也不知道對方用什麼樣的方式或者從哪個方面來看我們是否適合他們的要求,不曉得是怎樣在不知不覺中被人家淘汰的。我們只能一次次的祈禱、對方可以看上我們、給我們一次機會]、一次生存的機會!



又一次失敗的面試 標籤:守住第一次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