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最流行的英文簡歷模板

最流行的英文簡歷模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首先,自己的姓名,地址,聯繫方式。比如電話或者電子郵箱等等。一般採用居中的方式,其他的則居左就可以了。如下:

  Name

  Address

  Phone No. Home

  Cell phone No.

  Email Add

  二、接着,要寫objective(求職意向)。這一欄是最重要的一項了。很多公司主要看這一項的內容是否跟他們所要求的一致或者接近。比如:

  OBJECTIVE:

  A sales management or business development position where my strategic and consultative selling, cross-cultural relationship building, team facilitation, business management, organizational insight, and advanced technical skills will be continually challenged. I aspire to senior management responsibility and seek a company that embraces growth and change, where compensation is performance-based and increased levels of responsibility offered those with demonstrated potential.

  (銷售經理職位或者和企業發展有關的職位,可以使我的戰略頭腦、銷售能力、建立跨文化關係的能力、團隊能力、商務管理能力、組織能力和先進的技術能力都能夠進一步的發揮和進步。……)

  上面這個例子是老外的簡歷中的原句,當然對中國人來說比較複雜,如果對英語要求不高的話,其實也不需寫這麼多。一般來說可以直接翻譯中文簡歷中的句子,但是也有很多比較好大家普遍接受的表達方法,由於各行各業不同,而應聘職位也不同,要根據情況而不同,具體請點擊查看英文簡歷中各行各業應聘職位用語。但是如果你想要應聘外企或者所應聘的公司對英語要求比較高的話就可以把使用的句子修飾一下,當然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哦。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工作經驗很多,也沒有必要完全列舉出來,可以挑幾項自己感覺最得意的或者對自己提升最大的來寫。

  三、下面要寫summary了,也就是(個人簡介)。這可是展現自己能力的一個好機會,既要讚美自己,又不能使對方覺得自己在自誇。有很多自我讚美的句子,具體請點擊查看個人簡歷中如何用英語自我讚美。

  四、Experience 工作經驗。這一點,別人可幫不了你,得自己寫。不過以什麼樣的形式寫,我可以給大家一個建議,比如:

  2005 - Present Company

  Sales Executive - Financial Services

  Just started an exciting new position selling data integration solutions to the insurance and financial services vertical for Pervasive. Will try to update soon.

  上面這個例子中體現的方式是外國人普遍採用的方式。因為外國人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獨立,那麼他們可能從事過很多工作,這種方式即使是羅列很多條也比較清晰,而且還把時間和當時的職位用一種比較明顯的方式標註,也能突出重點。職位下面的那句話就是對你所擔任的那個職位簡單描述了。

  五、再接着要寫education(教育背景)。一般從大學開始寫起,時間,學校,專業,所獲得的學位,還有awards也就是所獲的獎項,尤其是特殊獎項等。(注意:如果教育經歷不多的話一般教育和背景寫在一起,但是如果教育背景或者獎項很突出的話,則可以另列一欄。)

  以上這些是必寫的內容。還有一些可以有選擇性的寫,比如:Associations(參加的社團組織),現在的公司對計算機或者外語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還可以寫自己的Computer background(計算機能力)和Language skills,最後還可以寫一欄Personal profile(個人評價),比如:

  A dynamic, articulate, talented leader, manager and sales professional who inspires confidence and respect, grasps ideas and concepts quickly, is adept at organizing complex projects, recognizes or creates solutions to problems, believes in setting and achieving goals, and possesses the integrity and commitment to high quality performance that produces outstanding results of lasting value.

  除此之外,還可以加上一些個人情況,象婚姻情況,身體狀況,業餘愛好等等。

  編輯寄語:以上是競學網職場頻道編輯Betty在查閱分析了很多英文簡歷以後,結合自己的經驗總結出來的一套英文簡歷寫作模板,希望能對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和想要跳槽的朋友能有所幫助。



最流行的英文簡歷模板 標籤:英文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