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中專畢業自我鑒定

中專畢業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專畢業自我鑒定(一)

  自XX年xx月份入學至今,我一直未曾放棄過自己的夢想。但曾因為一些小小的抉擇迷茫過,也曾因為一點小小的困難嚎啕大哭,為了曾經一千零一夜的夢想,一直童話般地扮演着乖學生的角色。

  一路走來,大家風雨相伴,有過爭執,有過衝動。呵呵、畢業了,一張畢業登記表讓我的心情沉重了好多,拾憶着中專的生活,兩年中的點點滴滴像朵朵浪花,讓我不得不細細用心數落着。

  XX年到XX年的xx月份,在導遊專業的學習生涯里,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曾擔任班級團支書、學委之職,並經過努力,很幸運的成為團委文秘部成員之一。后又經多次文學投稿、演講競賽,榮任校園白樺林文學社副社長之職。曾先後榮獲優秀團員、優秀團支書、榮譽證書等。

  在XX年xx月份,轉入會計專業,在元旦徵文稿評選競賽中,榮獲二等獎,在校園感恩勵志演講比賽中榮獲二等獎。

  XX年,作為夢想新的起航點,在校園文化藝術節上,榮獲演講比賽優秀獎,在XX年元旦徵文稿評比競賽一等獎。

  不論是燈光照耀的舞台還是三尺平台,在每一個角落裡,每個角色都曾讓我贏得精彩,輸得徹底。

  時至今日,細數浪花多多,拍打出美妙的節奏,我不知道是該慶幸夢想終於可以放飛了,還是為了將抵達下一個驛站在延續愁苦迷茫的音符,無盡的思索中,愁苦茫茫——呵呵、不過還好吧!是該獨立的時候了,青春本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過程,合格的當作鍛煉,不合格的當作磨練,踏出學校的大門,夕陽照耀的餘暉中,自己一個人就此起航。忘記了曾在什麼地方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所以,在我的潛意識裡,我只相信自己,就那樣一個人毫不畏懼的奔波忙碌着。

  也許正像人們所說的:人生就像一場戲。人們戲劇性的演繹着舞台上的各個角色,我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角色,但是我自己該做什麼,該怎樣去做,因此不論是擇工作而生活,還是為了追逐夢想更深入的去學習,我都將保持空杯的心理和初學者的心態去面對。因為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生活源於工作,一切美好的嚮往和希冀都源於對自己事業追逐的認真與執着。

  所以,為了夢想,為了生活,讓夢想的實現來完成優質生活的享受。勇敢面對,所有的問題都將不再是問題,所有的困難都會泯滅,相信自己,加油!

  中專畢業自我鑒定(二)

  在中專三年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着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 ,中專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掌握本專業的理論知識外,我還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在這三年多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在學習成績、工作能力、思想覺悟等方面比起剛來中專的時候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剛進入中專的時候,我並沒有被陌生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環境所嚇倒,很快地克服了種種不適應,成功地完成一個由初中生到中技生的轉型期的過渡。

  在學習上,不斷的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在學習方面,除了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外,我還很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從中一開始我就積極地參與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中二暑假自己也找了份兼職,終於也感受到了步入社會的艱難,通過這些社會實踐,我不但鞏固了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還提高了我的實際動手能,(並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二級和省計算機二級考試,){呢度自己更改}````在生活方面,也許是受家人的影響,我向來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雖然家裡經濟條件很拮据,但是學校的獎勵以及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關心讓我感受了學校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使得我並沒有為生活上的問題而操太多的心思,同時我還積极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以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對於一名中專即將畢業的學生,踏入社會就是人生的一個新旅程,走好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過對這三年多的總結,我對自己有了一個更加系統地客觀地認識,在以後的求職路上我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會、迎接未來,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中專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