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高中自我鑒定範文

高中自我鑒定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高中自我鑒定範文

  轉眼之間,我將告別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回首三年的高中生活,覺得緊張、充實,令人難忘。

  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學習上,我自覺、認真,學習方法較靈活,能科學安排好時間。有競爭意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能力較強。課前能自主預習,課堂上積極思維,大膽發表意見,並能較高質量地完成作業,課後能及時歸納、梳理,使所學知識系統化。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

  課餘時間,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我熱愛勞動,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學校布置的各種衛生工作,不怕臟、不怕累。

  我興趣廣泛,積极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傳統。還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博覽群書,開拓視野,增長知識,不斷充實自己。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滿的句號。



高中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