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看12求職方式哪種成功率高

看12求職方式哪種成功率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自己找工作的經驗,但其實我們知道的並不多。很多人以為找工作就三樣東西:簡歷,招聘廣告和勞務中介。其實,找工作的方式有12種,它們的有效率用百分比來表示:

  1.利用互聯網來看公司網站,中介網站,或者把自己的簡歷貼在網站上等人來看。(1%)

  2.隨意地挑選報紙,電話簿上的公司,寄出自己的簡歷。(7%)

  3.應聘自己行內發行的專業雜誌,新聞簡報上的招聘廣告。(7%)

  4.應聘登載在本地報紙上的招工廣告。(5-24%取決於工資要求)

  5.通過私人的就業中介。(5-24%取決於工資要求)

  6.參加招聘會,和僱主直接見面,當面由僱主挑選。(8%)

  7.和以前的老師,教授聯繫,看有沒有門路。(12%)

  8.通過當地政府人力資源部就業輔助中心尋求機會。(14%)

  9.向朋友,舊同事,老鄉,親戚打聽,看他們有沒有好介紹。(33%)

  10.不管對方有沒有空缺,有沒有登廣告,直接找那些你感興趣的企業,親自上門看有沒有機會。(47%)

  11.翻開電話簿,找到那些你認為可以的企業,打電話去看他們是否在招你這樣的人。(69%)

  12.和一群找工的人,大家一起看電話簿打電話給潛在僱主。(84%)

  看完以上部分,你可能發現一些有趣的事實:找工花功夫越多的方式,越難堪看起來越不可能的方式,成功率越大。更重要的是,不要只限於一種方式,同時用幾種,機會就大多了。

  “看12求職方式哪種成功率高”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看12求職方式哪種成功率高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