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範文大全>經典台詞>《荒島獵人》經典台詞

《荒島獵人》經典台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荒島獵人》經典台詞,經典語錄

  《荒島獵人》劇情簡介

  休·格拉斯(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飾)是一名皮草獵人,在一次打獵途中被一頭熊毆打成重傷后被同行的乘船船長安德魯·亨利(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飾)救下,船長雇傭了兩個人約翰·菲茨傑拉德(湯姆·哈迪 Tom Hardy 飾)和吉姆·布里傑(威爾·保爾特 Will Poulter 飾)來照顧他。約翰·菲茨傑拉德根本無心照顧格拉斯,一心只想着將格拉斯的財產佔為己有,於是殘忍的殺害了格拉斯的兒子,並說服吉姆·布里傑將格拉斯拋棄在荒野等死。兩人原以為格拉斯就會這樣離世,但格拉斯憑藉堅強的毅力在野性的蠻荒之地穿行了好幾個月,終於回到了安全地帶並開始了復仇計劃。

  影片根據邁克爾·龐克同名長篇小說改編。

  1.As long as you can still grab a breath, you fight. You breathe… keep breathing.

  只要一息尚存,就不得不戰。深呼吸,不要間斷,深呼吸。

  2.I ain”t afraid to die anymore. I”d done it already.

  我不再畏懼死亡,因為我已經死過一次。

  3.Revenge is in God”s hands not mine.

  復仇在上帝的手中,不是我的。

  4.You came all this way just for your revenge, huh Did you enjoy it, Glass … ”Cause there ain”tnothin” gon” bring your boy back.

  你一路走來,只是為了復仇?格拉斯,你樂在其中么?因為想換回你兄弟,已是於事無補。

  5.God giveth, God taketh away.

  上帝恩賜,上帝懲戒。

  6.Same as that elk, when they run deep in the woods.

  和麋鹿一樣,害怕時躲進森林深處。

  7.You came all this way just for your revenge, huh Did you enjoy it, Glass

  你一路走來,只是為了復仇?格拉斯,你樂在其中么?

  8.Hikuc: My heart bleeds. But revenge is in the creator”s hands.

  我的心在滴血,但是,復仇一事乃操之上帝。

  9."Cause there ain"t nothin" gon" bring your boy back.

  回你兄弟,已是於事無補。

  10.You will side with me.

  你跟我走吧。

  11.cause he got everything to lose.All I had was that boy.

  因為他擁有一切可以失去的東西,而我,只有我的兒子。

  12.My heart bleeds.

  我的心在滴血。

  13.As long as you can still grab a breath, you fight.

  只要一息尚存,就不得不戰。

  14.I am not crazy about you plan. Besides, I got one of my own.

  你的計劃我不意外,但是,我也有自己的計劃。

  15.You breathe… keep breathing.

  深呼吸,不要間斷,深呼吸。

  ——《荒野獵人》經典語錄

  16.Revenge is in God"s hands not mine.

  復仇一事乃操之上帝,而不在於我。

  17.If you look at its branches,you swear it will fall.

  如果你看着樹枝,你確信它一定會落下來。

  18.But if you watch the trunk, you will see it stability.

  但是,如果你看着樹榦,你會看到它的強韌。

  19.只要還有一口氣,就繼續戰鬥,繼續呼吸,一直呼吸。

  20.風吹不倒有根的樹

  21.要想活命,你就要保持沉默。

  22.他擁有一切可以失去的東西。而我,卻只有我的兒子。

  23.我唯一擁有的是我的孩子···但被他從我身邊帶走了,你懂嗎?他害怕了,他知道我走了多遠來找到他。

  24.我的心在流血,但復仇是在造物主的手中。

  25.神所賜,神奪去。

  26.He is afraid. He knows how far I came for him.

  他在害怕,他知道我為了找他一路是怎樣熬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