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幸福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幸福是什麼?”一個小男孩好奇地問。這句話被他的小夥伴聽到了,他們的回答令小男孩百思不得其解。有的說幸福是一把雨傘和一件新雨衣;有的說幸福是打嗝之後,它們消失;還有人說幸福是知道所有答案。小男孩聽了他們的解釋,還是不太明白幸福是什麼!

  於是,他每天都在尋找自己的幸福。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可他並沒有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終於,有一天他不耐煩了,他就衝著天喊道:“我的幸福是什麼?”這句話被一個好心的老奶奶聽到了。於是老奶奶便決定幫這個小男孩尋找幸福。

  於是老奶奶給他講了一個小松鼠的故事。老奶奶說:“從前有一隻小松鼠,它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可它還不知足。每天小松鼠的父母都要在外面忙碌,也沒有太多的時間來陪它,造成了小松鼠對自己所處生活環境不滿。跟父母不和,它從來都不知道父母這麼辛苦工作都是為了讓小松鼠過上好日子。有一次,小松鼠偶然發現父母在下雨天還拚命的工作,看到這,小松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從那以後,小松鼠就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孩子。

  小男孩明白了老奶奶的用意,他後悔了,因為他覺得自己真不應該身在福中不知福。

  在我們生活中,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有找到自己的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我也想那些有錢人能夠明白:不論有多少錢,如果沒有親情,那也是十分可憐的。請你們記住,親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我們往往看不見我們的親人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而卻對別人給予的小恩小惠感之不盡。我們不應該這樣,應該多發現親人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學會感激,學會以恩報徳!

  南倉中學一年級:項欣茹



幸福是什麼 標籤:幸福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