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雨400字作文

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雨

  寒冬坐着那已經生鏽了的鐵撬夾帶着刺骨的寒風和飄飛的白雪飛走了,春姑娘拿着那五彩繽紛的大花籃,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把籃里的花兒撒向大地,那花兒就變成了春雨,飄飄洒洒地降落人間。

  綿綿春雨,千絲萬縷,如牛毛,似花針,細細密密,如煙如霧地籠罩着大地。

  我走出了家門,走在了小雨里,盡情地讓那淘氣的小雨滴落在我的臉上,任思緒自由飛翔。這時,我發現,不知何時,路旁的柳樹抽出了新枝,那細細的長長的柳條在隨風搖曳,彷彿在感激春雨的滋潤。一棵棵小草也頑強地探出頭來,好奇地看着這個新奇的世界。廣袤的大地上也已經泛出點點新綠!勤勞樸實的農民們正在抓緊這一大好春光來播種。“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我不由得信口呤誦起這首詩來。

  噢,花是夏的靈魂,葉是秋的靈魂,雪是冬的靈魂---而我則認為,雨是春的靈魂。試問:春天如果沒有了雨,豈不是讓萬物缺少了生機與活力,讓人們的生活少了幾分情趣?

  我愛春雨,愛它的輕輕柔柔,愛它的飄飄洒洒,愛它的潤物無聲,愛它的無私奉獻!



春雨 標籤:春雨作文 春風春雨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 春雨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