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

幸福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幸福是什麼,是莫名其妙的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老師卻遞給你一本雜誌。原來你作文發表了。不禁長吁一聲,悶熱的天氣頓覺涼爽了。

  幸福是什麼,就是捧着滿分的試卷,心裡好像吃了蜜一樣甜。回到教室,看着同學嫉妒羨慕恨地眼神。滿不在乎的哼一聲,說:真算什麼,算我運氣好。”

  幸福是什麼,是走在回家的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音樂,停下來,細細品味。許多遙遠的記憶、回憶浮現在眼前,不由得莞爾一笑。

  幸福是什麼,就是在山花爛漫時,老師和我們一起爬上茶山山頂,看着山腳下怒放的花兒和遠處一望無際的麥田,情不自禁地吟道:“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幸福是什麼,就是一個人坐在幽靜的山谷邊。一個人靜靜地遐想,看着山谷里金色的陽光,心中十分舒暢……

  幸福是什麼,就是和家人在一起歡聲笑語……

  願幸福永遠伴隨你……

  浙江寧波鄞州區鄞州實小(五年級四班2013年時)五年級:逆境薔薇花(章薇)504 36



幸福是什麼 標籤:幸福是什麼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