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之間難免會發生一些小矛盾。上星期,我和好朋友陶宇釩,發生了一些小矛盾。

  這位朋友是一到三年級的同學曾經我和他與另一個同學整天一起玩耍,就像《桃園三結義》里的劉關張一樣乃至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友誼深似海。

  事情是這樣子的,一天,我叫上陶宇釩一起來玩我們兩個人玩的可開心了。我們二人連自行車買得也是一樣的,我兩騎着車在小區里逛來逛去。我有一杯牛奶,我把他暫時放在了地上,可他卻把牛奶弄髒,我氣極了,大聲吼道:“你幹嘛,這還能喝嗎!“他也可能就去隨便的開了個玩笑可我當時可不怎麼讓為,我就是又生氣衝動,於是把牛奶倒在了他的自行車輪子上,他還用水來灑我的自行車、我更生氣了,時腳一下子把他的自行車踹倒了他還想打我,我用兇惡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他不服氣還推了我一下,我也生氣,提和他打了起來,最後視的瞪了一眼,便扶起自行車走了。

  真沒想到,開學時,他又來找到我:“對不起,我們是永遠的好兄弟,我不該這樣。“我真沒想到他會如此誠心誠意向我和好,因為我當時把他自行車踹倒了,一定會把鏈子踹掉,他媽媽一定會背後說我壞話。可是並沒有這樣,我很驚訝。我當時還是選擇決定不同意。陶宇釩求着我,還說了請我吃東西,我看他是那麼誠心誠意,實在是不好子拒絕提同意品了。

  現在想起,真是認人感嘆又後悔。感嘆是我不有一個慷慨又大方好朋友,後悔是不該與他發生爭少,陶宇釩是我最好子的朋友,我發誓再也不與他絕交。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