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語1000字作文

夏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夏語 

  從小到大,最喜歡夏天,最討厭春天,喜歡夏天那清爽的涼風舒舒服服吹在臉上,有一種親近大自然的樸實感。 

  喜歡夏天,單純的原因是因為夏天可以打扮,每個女孩心裡都住着一位愛美的精靈。當夏天來臨,就有一種痒痒的感覺。在自己的巨大衣櫥里找呀找。藍色的碎花連衣裙,衣服滑滑的,短短的,很樸實的感覺;綠色的短袖襯衫,配上米黃色的短褲,鏡子里的女孩很陽光很燦爛,白皙的皮膚穿什麼都好看。最後還是穿上那件天藍色的碎花連衣裙,叫上好朋友小艾,奢侈地帶上幾百塊錢,手拉手去逛街。 

  街上的東西好多好多,兩雙眼睛滴溜溜地轉,怎麼也看不夠。小艾請客,兩人一杯可樂,邊走邊看。到了美容店,兩個女孩迫不及待衝進去,用一年的零花錢化個好妝。美容店是姑姑開的,當然不會收錢。一邊虛偽地說一定要收,一邊不懷好意地嘻嘻對笑。Louis姐姐來給我化妝,先塗一層隔離霜,Louis姐姐的手軟軟的,按在臉上涼涼的。隔離霜塗好后,姐姐從大箱子里拉出一塊軟綿綿的海綿,在臉上輕輕扑打着,好舒服啊!塗好眼睫毛,再塗淡粉色的唇膏。鏡中的女孩像公主般美麗,精緻的五官,粉嫩的肌膚,每每讓小艾羨慕不己。 

  出了美容店,已經是中午了,到書店選購兩本書。我很喜歡郁雨君姐姐清澈又透明的文字,,看她的書,有一種可以快樂飛翔的力量。一本《天使落在頭髮上》,《哥哥的黝黑城堡》,一人一本,嘻嘻笑着,到咖啡店吃飯。 

  一份清涼可口的芒果冰,兩份牛排。吃得滿滿足足。接着,按照日程表,該是逛街的時間了,到了涼鞋店,兩個女孩款款走進去,在一雙雙涼鞋裡找呀找,一雙素白色的,顯得涼爽。走出涼鞋店,看着自己涼鞋裡塗的閃亮閃亮的粉紅腳丫子,舒舒服服地展現在陽光下,忍不住捂嘴偷笑。 

  最後,到飾品小店,那麼多的好玩的東西,琳琅滿目,牽動着每個小姑娘的心。通常是兩個人同時看中一款飾物,然後同時伸手去搶,最後不好意思地笑笑,相互扮個鬼臉。老闆娘很熱心地介紹,最後買的東西都別在身上。 

  “去游泳吧!”小艾提議。來到游泳館,換上性感的泳裝,一頭飄逸的秀髮自然而然垂在腰間,哦也,回頭率超高,心裡居然有一種虛榮感。泡在水裡,有一種小小的愜意感,帶上泳鏡,兩個人比游泳,但每次我都很沮喪,小艾總游得比我快,我還常常淹着,手一抓,用力按住小艾,依靠她的浮力,把她從水面按下去,自己呼吸幾口新鮮空氣,卻發現小艾已經被嗆着了,一臉憤怒。甩着頭上的水珠不甘地說:“今晚你請客。” 

  晚上吃飯回家,跟正在化妝的老媽打了招呼,洗了個澡,躺在思夢席床上,夏風從窗口吹來,一天就這麼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