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冤枉`慘禍`搞笑400字作文

“冤枉`慘禍`搞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冤枉`慘禍`搞笑 

  有一次,在學校我們的老師叫我們帶U盤。帶學校來,用來寫作文。我們的同學熊天驕帶了一個MP3(注:MP3也可以當U盤)當她帶U盤過來的時候,被我看見了,我就在班裡大喊:“MP3了”熊天驕用了鄙夷的眼色看了我!我立馬不說話了,坐回座位去。 

  當老師說,要用U盤的時候。熊天驕去翻他的書包,看見沒有MP3亂翻書包!還在那自言自語說:“我的MP3呢?” 

  過了一會兒,他便跟老師說:“老師我的U盤,不見了.她哭着跟老師說著”老師說:“誰看見了熊天驕的MP3”大家都說沒有 

  就這樣上午第3節下課了,熊天驕便馬上跟我說,都是你害我的MP3不見了!我的心裡立刻產生了一百個問號,我便立刻回過神跟她說:“為什麼說是我害的,不是別人呢!”我大聲的跟她說。她說:“要不是你說我帶了MP3我的MP3就不會不見了!” 

  回到家后,我一個中午都在想是不是我做錯了.... 

  下午去到學校看見熊天驕笑嘻嘻的走進去教室,把MP3當著老師的面把MP3拿出來,把裡面的作文複製到電腦上,我問她你的MP3找到了?她答我說:“找到了!就在書桌底下,” 

  我聽見立刻暈了過去,就這樣一場冤枉事件就過去了

“冤枉`慘禍`搞笑 標籤:冤枉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真搞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