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十年後回故鄉 

  二十年過去了,我從小學生變成了一名老師,今天坐着‘火箭飛船’, 

  以5分鐘的速度回到了我的故鄉---吉林市,美麗的城市。 

  下了飛船,手向道路上一招,來了輛出租車,一打開車門發現沒有司機,一坐上去,就響起‘尊敬的客戶你好......’不久出現一個大屏幕,有一個吉林市的地圖,找到家在哪裡,車開了。 

  兩旁的樹葉是七彩的,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可漂亮了。小蜜蜂正辛勤地釀造蜂蜜,美麗的花蝴蝶翩翩起舞,顯得悠閑自在。 

  回到家,發現已經不是原來那樓房,已是一座又高又大的空中別墅了。到了家門,一個機器人對我說‘‘你按一下門上的指紋按鈕,按后,機器人又說‘‘你是小主人,快請進。’’ 

  我又來到母校---昌邑區第一實驗小學。進入校門發現一切都變了。不過校園還是依然美麗。 

  回到家,已是黃昏,我看着日落中的夕陽,油然生出一種感慨之情---家鄉都變了,但家鄉的日落景象終究沒有改變,還是和二十年前一樣美麗壯觀,這可能是老天爺留給我的唯一紀念吧。

二十年後回故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 20年後回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