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我的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同學

  圓玄小學  五(6)班  黃培政

  我有一個同學叫小軒。

  他長得不高不胖他有一對並不怎麼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大大的嘴巴。由於他愛好體育,經常到外面打球,皮膚曬得黑黝黝的。

  他做事不會半途而廢。有一次,我們 班的梁 老師舉行了一個籃球比賽,五(5)VS五(6)。籃球比賽一開始,五(5)班的人就精神抖擻,像猴兒似的“蹦來蹦去”,總想去搶球,好像很佔上風。有於,在籃球比賽里徐文軒是最矮的,所以有一部分人就已經覺得我們班輸定了。都呆若木雞地看着。離開始半小時后,徐文軒好像踩到石頭似的,摔在地上,膝蓋被擦傷,流出了火紅火紅的鮮血。他被人抬到了旁邊,包紮完了傷口。準備棄權時,他突然,走到了裁判面前,說:“我沒事,我一定要上場比賽……”裁判被他說得沒辦法,只好讓他在上場。在場上他吸取了教訓,又突飛猛進。離結束還有30秒的時候,他忍着痛苦投入了一個3分。“比賽結束!”我們班以5比2打贏五班。

  他就是一個堅持不懈而在自己的痛苦下挑戰極限的人,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我的同學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