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我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奶奶今年已有60多歲了,頭髮已有點花白了,腦後扎着兩個小掃掃。一雙慈祥的眼睛,一張會說話的嘴。臉上常掛着笑容,讓人倍感親切。

  奶奶很有愛心,非常愛幫助別人,有一次在路上碰見了一位老大爺,老大爺大概有七、八十歲了,背着一大包的東西,奶奶看見了,主動叫老大爺把東西給奶奶背,奶奶與老大爺不同路,看見老大爺很吃力,把老大爺送到他外甥女那兒,才放心離開,離開時老大爺依依不捨,對奶奶說:“你真是一個好人”!

  奶奶也是一個愛惜衛生、講衛生的人,他有時在路上看見別人亂丟垃圾,也不罵他們只是自己拾起來丟到垃圾桶里,並對那些亂丟垃圾的小朋友進行耐心地教育,叫他們以後不要亂丟垃圾了,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一定要保護地球的環境,如果我們這樣無意識地污染地球,那後果將不堪設想。

  我的奶奶也是一個文明的人,對人的言語很親切,我聽說奶奶這一輩子沒跟別人吵過什麼,有一次,我和奶奶一起出門,奶奶看到別人吵架,主動上去勸架,對那些人說,世界上有什麼事情值得吵的呢,你我都退一步,事情不就解決呢嗎,吵架會有什麼好處呢?以後你們也不要吵架了吧,請你們記住我說的吧。

  奶奶愛我,我也愛奶奶

  四川省五年級:周錦濤

   審核教師:季義紅



我的奶奶 標籤: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愛我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