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哥哥700字作文

我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哥哥 

  童年,有許許多多的記憶貝殼。多彩的,記錄著那一刻刻開心的時候,而灰暗的,抒寫着那一件件傷心的事。而最多的,是那許多刻上“哥哥”的貝殼。而現在,我要尋找那一顆最絢麗、多彩的貝殼。 

  我的哥哥,個子高大,五官端正,是個十足的大帥哥。他那“國”字形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 

  哥哥特別喜好打籃球,在“這一行”是個高手。那個飛躍在籃球場上的精靈——身穿15號白色球衣的男孩,就是我的哥哥。瞧,他右腳跨出一步,左手運球,在運球的同時,在不停地往兩邊看,阻擋着對手從後面偷襲,然後,來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穿花”,突然急停後撤跳投,得了一個三分球,全場人報以熱烈的掌聲。有人喊道:“好球!好球!”過了一會兒,哥哥又得到了一個球,這次,他來了一個“投石問路”,又得了兩分……在哥哥的影響下,我也漸漸喜歡上了籃球。首先,哥哥教我怎麼投籃。他說我的力氣太小,還不能像他那樣標準投籃,就只能“抱尿罐”式投籃。在哥哥的指導下,我進步很快,投了十個,進了八個。怎麼樣,我厲害吧?我特感謝我的哥哥。 

  哥哥不僅球打得好,而且也喜愛玩電腦。“實況足球”、“FIFA”是他的最愛。暑假裡,他把家裡的電腦下了很多遊戲,幾乎整天在玩。他又買了一個手柄,以便玩遊戲。看哪,他一會兒按幾下“前跑”,一會兒又按幾下“傳球”,過了一會又按“投球”……那十根手指頭忙得不可開交。過了一會兒,就聽見哥哥那高興的呼喊聲:“哦,贏嘍!”我和媽媽還真被他嚇了一大跳,無奈地搖了搖頭。 

  別看哥哥這麼愛玩,但是功課也沒落下。這不,今年哥哥就考上了南京一所不錯的大學哦!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看到哥哥了,真希望他寒假能回來陪我玩。

我的哥哥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我的哥們兒作文 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