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名叫楊曉敏。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靈活的腿,加上兩條辮子,更襯托出她的可愛、活潑和善良。 

  她是個“跳繩高手”。有一回,上體育課,在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們幾個女同學在玩跳繩。楊曉敏先來,只聽見“呼——”的一聲,她早已跳入繩子里了,“一、二、三、四…...”我們一起喊。她像一隻小白兔,快活地跳起來。兩條辮子一甩一甩的,就像兩隻長耳朵。“三十三、三十四、三十五.....”我們都喊累了,楊曉敏還在有節奏地跳。不一會兒,她輕輕一躍,就跳出了繩子。 

  她樂於助人。有一次,我沒帶錢,也就沒法坐車回家,站在車站直發愣。這時,楊曉敏走過來,用安慰的口吻對我說:“你怎麼啦?”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她。她毫不猶豫地把手伸進口袋,拿出一元,塞到我手裡,說:“拿去用吧!”我非常感激,說:“我一定還給你。”她只是笑了笑,就回家了。第二天,我把錢還給她,她卻只說了一句:“助人為快樂之本嘛。”錢也給回我了。 

  我覺得這才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善良、活潑的好同學。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